小編趁這個美好的周五來替大家眼睛謀一下福利~~~
這是Hollywood演員胖瘦特輯:

 chris-hemsworth-thor  
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漢姆斯沃,女性同胞們很了的天神THOR,看來增壯了至少15公斤吧!!!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蘭達克爾Miranda Kerr

看名子可能不曉得是誰,但說到
Victoria’s Secret model,眼睛都要亮起來了吧
Victorias-Secret-2011-2a-600x400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特派小編: 熱血沸騰的第一天下午

※此文章做為分享用,各位朋友千萬不要自己亂練,
有問題要請教專業健身教練或醫生,不然到時沒達到效果還傷身!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1006  
文章內容及圖片經本人同意使用
  - 台中莊先生

最近老婆一直跟我說她的肩頸痠痛,還有背部僵硬,我叫她是不是該運動不要一直坐在電腦
前,
她也乖乖聽話下了班之後去快走,甚至還跳起了鄭多燕()的體操<最近很紅好像是
美魔女>一兩周之後她跟我說很想給人家按摩,
因為她的肩頸還是很硬,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練唖鈴的方法+圖像

1.胸部---啞鈴臥飛鳥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戒煙是指染上煙癮的人如何戒煙,通過主動或被動戒煙的方法,可能是化學的、物理的、精神的戒煙的方法,去除煙癮的行為。可用戒煙牙膏去除煙漬,戒除煙癮。那麼, 戒煙的好處是什麼呢,下面來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減輕壓力

  科學研究表明,一個人在停止吸煙後,他的壓力水準有所降低了。尼古丁成癮讓很多煙民認為通過吸煙能緩解壓力。戒煙最好的方法,然而吸煙帶給人的只是暫時的滿足感,愉悅的感覺很快會消失不見,這並不能真正治療壓力問題。戒煙使體內的氧氣水準提高了,這也意味著戒煙能讓人的注意力更集中,有益精神健康。

  牙齒潔白

  戒除煙草能阻止牙齒變污濁,你將會擁有更清新的口氣。戒煙者比吸煙者患牙齦疾病的機率更小,戒煙最好的方法,而且牙齒不會過早地脫落。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姥姥逛大觀園之小編幕後花絮

各位讀者還記得上一篇,小編搶先放送的i.Concept開箱文嗎?

這一次小編跟隨著大夥兒的腳步,來到了新品發表會的會場,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康到處報~~~各位低頭族有福囉

一向以推動健康樂活的健身健康品牌─「BH必艾奇」,有鑒於全球Apple使用

者持續不斷成長,(導致大家的頭越來越低 阿 不是啦 ^^|||)

而且很多消費者也喜歡在運動時使用iPad跟iPhone,為了讓運動健身更具娛樂

性及互動性,「BH必艾奇」經過多年的研發,創新推出獲得Apple官方認證,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於30歲以上的普通上班族群來說,每周養成一定的運動量是逐漸被需要的。要安排空閒時間從事戶外運動除了時間允許之外,還得端看老天吃飯。

這次為各位分享的器材,其核心理念其實是隨著現代居住環境的演進所設計出來的居家健身配件,更符合你我的使用需求、更貼近室內住家的風格設計!

 

在進入產品的細部開箱之前呢,先為各位歸納出來了重點特色給大家知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精簡化及人因設計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來源:2012年04月09日 12:50   千龍網

2012年跑步機十大品牌推薦

近幾年家用跑步機市場得到較快發展,成為健身市場中的“黃金市場”,市場發展潛力巨大,國內跑步機品牌突起,國際跑步機品牌紛紛進入,角逐中國市場。

  中國跑步機市場蘊藏的巨大發展潛力是吸引眾多國際跑步機品牌入駐的重要原因之一。從我國家庭運動健康產業及體育產業發展情況來看,我們不得不承認,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極大的改善了中國人民的體育健身價值觀念,而且隨著人們可支配收入水準的提高,在物質生活不斷得到滿足的同時,飲食健康、身體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等一切與健康有關的話題成為熱門,器械健身作為時尚健身的代表更是受到人們的青睞,跑步機作為簡單易學的一種健身器械必然受到家庭的喜愛,成為家庭健身的首選器械。

  隨著2010年美國頂級家用健身器材品牌sole速爾的加入,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家用健身器材四大巨頭已齊聚中國,其中還包含歐洲最大的健身器材商BH必艾奇、美國最大的ICON愛康、亞洲最大的健身器材品牌JOHNSON喬山。四大巨頭都看中中國未來巨大的家庭消費力市場,開始全力開發與搶奪中國的銷售渠道市場。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