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06  
文章內容及圖片經本人同意使用
  - 台中莊先生

最近老婆一直跟我說她的肩頸痠痛,還有背部僵硬,我叫她是不是該運動不要一直坐在電腦
前,
她也乖乖聽話下了班之後去快走,甚至還跳起了鄭多燕()的體操<最近很紅好像是
美魔女>一兩周之後她跟我說很想給人家按摩,
因為她的肩頸還是很硬,
我在想這傢伙是富貴命嗎還給人家按摩,不過還是跟他到盲人按摩那邊給推了
2回合…,
當下回家她說很舒服希望之後一個月至少去按摩個2次,我心想小姐啊,
我只是個薪水階級的上班族,盲人按摩
一次就要800元的…現在油電雙漲請忍耐點啊…

結果她晚上就要我用活絡油幫她推拿背部跟肩頸,說實在我是很想體貼老婆,
可是這樣下來我也好累啊…,三天下來
我就受不了了,想要上網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按摩
的東西可以替代一下我
雙手的溫柔

一開始我鎖定肩頸按摩器,就是一長條跨在肩膀上的那種,不過看網友分享好像大多是
用敲打的,
(安娘喂我太太很怕痛)只能用揉捏的,所以馬上放棄,關鍵字再搜尋揉捏按
摩器,結果就看到一堆上次電視上報的網子破掉頭髮被捲進去的那種款式,
這是我跟
老婆一起看到的,所以買那個款式應該會被唸翻天吧


觸感的部份她應該偏好絨布,可以拆洗那種,最好是有分2層,
表面可以蓋住,避免力道過大,要有保固、起碼要有品牌、要長的可愛(這太太要的)
要大小適中…我考慮好多
…(商品也看得眼花了)
後來打算下單購買osim的按摩愛心枕,雖然它沒有第二層布但起碼品牌大應該沒什麼問題,
可是一顆就要
2,980元我頓時覺得右手食指有點抽筋啊!!!

有沒有稍微便宜然後跟它差不多外觀功能的,google真是我的好朋友,
立即輸入關鍵字
:愛心按摩墊,噢噢有耶,一樣是愛心型狀,還有粉紅色(大心)
雖然這品牌我不是很熟、但看起來真是個琳瑯滿目的網站,應該不用擔心吧
不過有點麻煩要先加入這個網站的會員才能購買,1,980元頓時省了1,000大洋啊!!!
(
心裡想說如果東西爛,7天鑑賞期內我一定會退貨),而且我討厭刷卡跟轉帳,
真不錯它們家是可以貨到付款,對嘛
~拿到東西再付錢最安心。
開心撥了免付費專線給他們,客服人員三兩下就處理好了,我等著隔天收貨(ya!)
今晚再忍耐
(按摩)一下明天就輕鬆了!(而且可以打PS3!)

-----------------------------------------------------------------------------
今天收到商品了,馬上帶回家給老婆大人鑑定及使用

趁她還沒進房間先擺在她化妝台處
愛心枕  

運氣好的話今天晚上我就不用使用這些雞絲(台)幫她按了,
撒隆巴斯有夠真實啊~~~(是拿來貼我手腕的)

DSC00982  

老婆大人進來了,一抹詭異的微笑也沒說什麼,走過去開箱了、 (怎麼我有點緊張)

DSC00990  
(唷、粉紅色的耶,還蠻可愛的啊.....聽不出她語氣是好是壞,我更....)

DSC00995  

她沒看說明書就會用了,這傢伙每次都這樣(假會),想不到還有附車充,蠻體貼的一點,
之後開長途車我就可以用了! (老婆大人我應該幫妳霧化一下,不過應該沒有人看得出是妳啦)
我不會跟你的同事說妳上鏡的!

DSC00996  
運作了喔~~看一下看一下


聲音還蠻小的,比其他我去賣場試的按摩棒還小聲,大概因為這個是小馬達嘛!(夠用就好)

DSC00997  
來張近照,那麼床單有點亂請自行忽略… 老婆說絨毛的觸感很好,如果是冬天應該還不錯(語帶保留咧)

說畢,雙腳就往上跨了,完全呈現一個傭懶的姿態.... 是不是很舒服?
DSC01023  

來看一下她腿部的特寫,小腿肌平常都是我在捏(淚)....按摩墊希望買你是買對了!!!



接下來她又連續試了背部跟腰部,有沒有看到這個模樣,根本已經是舒服的想睡了吧(可能工作也累吧....)

DSC01009  
此時她叫我先試頸部,因為她很怕不舒服,(其實是看我一直拍她很不甘願)



看完我的舒服狀,她笑一笑就自己拿去試了!!!!哈~我看她是根本在睡了吧......
DSC01018  
後來她給我了一個眼神,接下來就是我的HAPPY TIME了!!YA!!!
晚上11:00~12:00我可以玩PS3了~~OH YA!!!!!!
愛心枕不用退貨、萬歲!!!

<被拍了一張我宅男的姿態啊....>
DSC01034  

(靠這個應該好一陣子都不用我雙手的溫柔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