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標題就可以知道今天是要告訴您怎麼利用這玩意兒、在6周內緊實腹部!

告訴你們,我可是比大家都還要興奮~ (,因為我肚子很大啦)

slendertone® System Abs塑身腰帶是來造福像我們這種坐著上班的上班族、老是躺著

的凸肚族、
懶得運動的庸懶族、四肢纖細的青蛙族…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年的情人節好巧不巧就跟大年初一同一天,哇哩、那不就要趕場了…

早上拜完年後,千萬別忘了飛衝到小侶的對方家啊!!!

除了禮貌性的問候對方爹娘兄弟姐妹,千萬別忘了在噓寒問暖的中間使個眼色給您的親的,抓個時間溜出去,浪漫一下啊啊...(嗚呼)

過年對我們來說是大失血的日子,但是親的你可別忘記情人節的來到(皮繃緊點)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那天聽到,今年是虎年,驚覺!!
這日子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快?
對於啥年,我的記憶還停留在鼠年...
怎麼換了都沒通知阿天啊!!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阿天又很久很久很久沒來練肖畫了,
在忙什麼?一言難盡啊!!
1/28 答案就會揭曉了。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百年BH 抽獎幸運兒出爐囉~~

狂賀!!台中市林姓人家,抽中百年BH T-Bar 跑步機!!

希望林姓人家可以幫FD 寫寫T-Bar 開箱文~~而且是免費的喔!! (阿天這樣應該不過份吧)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正當阿天忙於搬家之際,老大跟阿歪也沒閒著,

偷偷摸摸的搬回這台漫步機,當阿天開始要試漫時,它竟然已經開賣了!!


初次見到小漫,實在覺得沒啥特別,(因為天仔是外貌協會會長,見它站在展間角落,我連摸都沒摸它咧!!),但是早在幾年前,太空漫步機這玩意兒就很多地方都有在賣了,客倌在Googl e上打個漫步機就可以找到一堆。

邊看心裡邊暗唸著!!這傢伙長得這麼簡單,老大是為了騙阿天還是別有用意?沒想到我真的是錯了!!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掐指一算,阿天已經快兩星期沒衝文章了...

老大已經想趕阿天出門了啦 >_<!

阿天最近在忙什麼?忙搬家啊我...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阿天的阿公(要叫什麼?…歡迎大家留言!!)


上星期天阿公來看阿天,那盤櫻花蝦炒飯,真是香啊!!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老大終於發現,這兒已經成了阿天的地盤。

他,為了要阻止這兒不變成水果夜報的分部,趕緊催生出一篇文章。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話說那天,阿天為了爭取到百年BH 抽獎活動商品 (143的跑步機耶!!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爭取來的耶…)!!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馬上告訴眾親友們,有興趣的往下看,沒往下看的我只能說可惜了!!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