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彥勳代言了BH的按摩椅!!!

亞洲球王!! 

說真的,

當我聽到歐洲品牌BH的亞洲區總公司將請到盧彥勳來代言他們旗下按摩椅的時候,

老實說,我真的是有點感動到....

心情就好像當初獲選進入尖端出版社漫畫培訓班時那樣的激動!!

雖然代言的又不是我.....薪酬又不是入我手...

但能和亞洲網球名將坐同一台按摩椅那感覺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爽!!!

 

嗯....彷彿坐上去之後網球功力便激增了十年造詣!!!

看來BH亞洲廠是要拼了!!!連按摩椅市場也要一併拿下嗎!!?好可怕的狼子野心啊!!

這才是愛歹丸啦!! 

 

這裡也就姑且不多加描述BH按摩椅的功能有多強大了...

畢竟現在又不是FD工商時間,BH也沒多付我錢,

我幹嘛!!

 

那就讓我們來稍微聊聊台灣媒體的造神運動吧!!

這時候就讓我想起了一個例子,

嗯...沒錯!!就是他!!

什麼時候才到我先發... 

台裔「豪洨子」!!!林書豪!!!

 

也許是因為我接觸籃球的時間比較多、也比較關注的關係吧!

我個人認為他是一個台灣媒體造神運動失敗的例子....

有看過他上場替補的比賽就知道,其實他的動作真的是和所謂NBA看板人物還有一段差距,

未來發展如何我不敢說,可是現階段他真的還需要再磨練!

但台灣媒體卻超級過度的吹捧,

只不過是抄到一次球,就把他描寫成是改變戰局的英雄!!

他投麵包沒關係,別人沒搶到籃板就是傻B!

球隊贏了說他最行,明明只有上場三十秒而已....

 

這算什麼!!?

 

誇張報導到後來我看到他就會有一點木村倒頭栽....

最近聽說他要被下放了.....真是....

也是時候該讓台灣媒體閉嘴了!

不過我還是期待林書豪能再有一次嶄新的未來,

因為努力的人是絕對會有一番成績的!!有真正的實力!!!

台灣人加油!!!(雖然它只是台裔.....=..=)

 

最後,就請大家欣賞一下盧彥勳在網球場上的英姿吧!!

要買我的書喔!! 

它是一本好書... 

以及.....他和老婆的甜蜜結婚照....

我羨慕...... 

 

嗯......盧彥勳長的還真的蠻帥的....

果然還是運動的男人最帥了!!

就像我也是一樣.......吧?

 

點進去看看他代言的按摩椅吧!!

我們還有送他著作的書喔!!

我忌妒...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5&kind2=50&page=1&num=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