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天又很久很久很久沒來練肖畫了,
在忙什麼?一言難盡啊!!
1/28 答案就會揭曉了。

話說,阿天在打這篇文章之前,做了手指運動差不多有三分鐘之久,別誤會!!不是要打人,而是,這天氣太冷了(冷到真的給它飆不好聽的話了)!!

寒流一波一波接著來,這人做的血肉之驅怎麼能夠抵擋得了這寒風咻咻咧(這時,不禁羨慕阿弟躺在他阿娘懷裡的那幕鏡頭,何等的幸福啊~.~)!!這時突然想到上星期剛進來的【熱敷墊】,與其讓它一個人在角落裡,不如拿來溫暖我們這些可憐的上班族啊!!

下半身容易冰冷的朋友們,上班的時候打字打到一半就整個僵硬嗎(你一定在狂點頭吧...脖子、背、腰,容易水腫的朋友們連小腿都會吧)?!看過來吧!!

有人說穿馬甲可以禦寒、調整姿勢兼減肥(這鍋偶不否認),但是在這容易冬季癢的冬天,穿久會忍不住癢癢癢,一脫下來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呈現紅腫樣!!愈看愈難過啊!!

而這味【貼心熱敷墊】可以選擇放在肩、背、腰,甚至腿,不一會兒就讓你整個溫暖起來!!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帶一塊這墊子放在上班地點,冷的時候拿來墊一下,應該比馬甲穿穿脫脫來得方便些吧!!

其實,天媽上星期不小心從櫃子上跌了下來,阿天看著天媽拿著溫毛巾在那邊敷來敷去,實在是不忍心他老人家這樣弄,到時候腰痛沒治好就先感冒了,於是咧!!阿天自己掏腰包買了一條送天媽。

以下是訪問天媽的使用心得:

阿天:「阿母,那個熱敷墊有沒有在用?有沒有啥要建議的?」

天媽:「女兒啊!!這個真的素虎咪(好東西),我去復健之前都先用它個十五分鐘,復健師都說,天媽最近的狀況比較好喔!!能不能再買一條回來給天爸用(因為天爸一個月前摔車,現在也是在復健中)?」

阿天:「有用就好,至於天爸,你跟他共用就可以了啦!!除了這個之外,有沒有其它要建議的?」(想騙我錢,門都沒有!!)

天媽:「其它的都不錯,而且啊...它還有三段溫度調整,很好玩耶...這個一條多少錢啊...(以下對話過於家常,略)

除了保暖、復健前使用,還有嗎?當然有,不過咧,這就只限女性同胞囉!!每個月好朋友來之前,先是腰痛、再來腹痛,吃巧克力、喝紅豆湯又擔心這維持不易的身材走樣,這時【貼心熱敷墊】又派上用場囉!!哪裡不舒服就給它用在哪裡,如果再加上巧克力、紅豆湯的加持,嗯...一切就盡在不言中了。

講了這麼多,來幫這味【貼心熱敷墊】做個簡單的開箱文吧!!

 HK-55外觀.jpg

↑ HK-55 的外觀

HK-55全部.jpg 

↑ HK-55 所有給絲(原廠保固2年)

HK-55主產品.jpg 

↑ HK-55 主角

HK-55接電源線.jpg

↑ 電源安裝方法還有搖控器(天媽講的三段就在這裡)

HK-55示範_01.jpg 

↑ 使用示範一(肩)

HK-55示範_02.jpg 

↑ 使用示範二(肩跟脖子都顧到了) 

HK-55示範_04.jpg

↑ 使用示範三(腹部,每個月很不安的女性朋友可以參考)

 HK-55示範_03.jpg

↑背後的魔鬼粘,讓熱敷墊不會亂跑!!

正當要收工時,老大突然進來看到這篇文章,也買了一條回去給他親愛的阿爹用。所以不僅是女性同胞可以自己用,也可以買來送給在外辛苦打拼的另一半喔!!

如果想對【貼心熱敷墊】有進一步的認識,來這裡吧!!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28&kind2=44&page=1&num=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