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沒有時間運動嗎?運動品牌 NIKE 在 iOS 推出許多健身 App;其中「Nike Training Club」是為女性所設計,內建減肥塑身、體能鍛鍊等訓練項目,請來許多女性健身教練、運動明星教學示範,並可依照個人狀況選擇訓練強度。使用者只要依照課程持續鍛鍊,就能達到不錯的健身效果。這個軟體是完全免費的,加上Nike Training Club 的訓練項目多元且齊全,並有專業健身教練影片指導;除了有些項目則會用到健身球外,大部分項目並不需要器材,只要有一小塊空間就能輕鬆運動。所以不要在一直坐在椅子上了,站起來動一動吧!!

雖然免費,但會吃掉你手機很多的儲存空間....

 

今天的1月13號,就是我們FD健身網的年度尾牙盛會了喔!除了有好吃的美食、爾虞我詐的交換禮物之外,當然還有最令人期待的尾牙抽獎活動。雖然至今筆者還不知道有哪些大獎,無奈上司的口風真夠緊,一點都不願意透露。不過就期待當晚筆者能幸運抽中特獎啦!!尾牙地點位在於台中市中港路新開的大遠百-饗食天堂。後續情形將持續為各位作發表。

保佑我幸運中大獎!!

DSC00132_縮小大小.JPG

 

在球場上,手中握著籃球的每一位青年都懷抱著各自的夢想,心中都有一個憧憬的目標。籃球最高殿堂的美國職業籃球聯盟中,有人想成為能切能投的Kobe Bryant、有人仰慕Lebron James的全能鋒衛身手、又或者是崇拜禁區無人能擋的Dwight Howard,在後起之秀前仆後繼席捲而來之時,又有誰還會記得當年曾叱吒球場的籃球巨星?從球隊建構的中心到現在的乏人問津,Allen Iverson逐漸的被世人所遺忘,儘管他的crossover在當時有多麼難防。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564794631222_58200.jpg  

 

最專業、最誠懇的FD健身網示範解說影片又來嘍!每次每次都是將我們對於產品的真實感受分享給各位知道,當然事前的功課是一定要作的,不然到時肯定會出糗!!本周的特別企劃,筆者沒安好心的好說歹說,臨時請來會計部門的同事-ViVian來為各位示範BH M600 小沙發按摩椅。ViVian好脾氣,被強迫莫名其妙的在鏡頭前拜早年也不生氣;因為工作繁忙所以對於按摩椅種類特性也不甚了解,在筆者故意輕描淡寫的說明一下後就趕鴨子上架的為各位作說明,導致狀況百出、趣味橫生!這就告訴了各位,不論什麼行業,功課都要做足嘿~!!但也請大家為ViVian的努力喝采^^

隔行如隔山!

 

熱衷重量訓練的朋友,常會藉由有氧運動來幫助體脂肪燃燒,讓肌肉線條更加明顯,對於體脂肪較高的朋友來說,想要追求完美身形,不只得作足夠份量的重量訓練,更得兼顧有氧運動幫助脂肪燃燒;相對的,身形偏瘦的朋友就幸運的多了,由於體脂肪量低,所以從事重量訓練相對輕鬆的多。真是不公平呀!看到身邊的男性朋友為了興趣及自我追求,甚至連飲食控制,三餐就只攝取蔬菜類和豆乳類來降低體脂肪、增進線條就感到肅然起敬!

要怎麼收獲就得怎麼栽!

燙青菜.JPG

 

今年NBA賽季最KUSO的畫面非以下這張莫屬了!有稍為關心NBA動態的人一定懂得XD!NBA說穿了也是一種商業性的體育活動,自然有些利益往來上的操作是無法避免的。每當一位新的球員來到球隊中,在螢光幕前露出燦爛的微笑和說說要如何如何為球隊效忠已經是一種慣例,不僅是表現給球隊老闆看、同時也在廣大球迷的眼前露個臉增加曝光度。下面這張有趣的地方在於,照片中的三人Eric Gordon、Chris Kaman、Al-Farouq Aminu,因為原本球隊上的操作、以及更大咖的球星加入交易案中,導致被半強迫式、甚至是到最後關頭才被告知當作交易籌碼而輾轉來到了新球隊。球隊老闆當初的唯唯諾諾,結局卻是無情的被送走,這才造就了史上臉最臭的球衣展示儀式,無奈道盡了一切!

嘿呦~嘿嘿嘿呦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認真~面對我的人生~

1326098314-1946310311_n.jpg  


是想騙誰!!?演技真差....

 

如果買這個回去,我媽一定會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