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將至,家中衣櫃裡的保暖衣物也準備要拿出來禦寒了,隨著氣候的演變,現在的台灣似乎沒有像以前那般如此的四季分明,夏天只會越來越熱,而冬天呢,則是會越來越冷。

當您有想過想要添購一組保暖工具作居家保健使用時,當然熱敷墊所擁有的恆溫特性,可有效維持長時間的溫度控制,以及避免溫度過熱的自動斷電裝置、使用時間定時功能,都會是你選擇熱敷墊這項產品作禦寒用途的最大誘因!

市面上熱敷墊品牌、細部用途百百種,在冬天來臨的這個時刻,FD健身網將台灣市場中五大領導品牌的熱敷墊種類一次介紹讓您知道,希望對於您在挑選熱敷墊相關產品的時候可以很快的上手喔!

 

基本上,對於第一次挑選熱敷墊的朋友們來說呢,可能都會將焦點著重在熱敷墊溫度高低的迷思上面、希望買到的產品是能越熱越好!

但在這裡要跟各位朋友提醒一聲,溫度的感受是因人而異,且其實世面上這些通過核可認證的熱敷墊產品,發熱溫度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可切莫選擇一些沒聽過的品牌、以及發熱溫度過高的商品,因為熱敷墊是會長期直接接觸您皮膚的一種貼身商品,長時間使用過高的溫度可能會讓使用者受到灼傷的危險喔!!如此這般反而失去了原本的本衷。

 

DSC_0538.JPG


OK!今天在這裡,就跟各位分享該如何挑選適合您的熱敷墊吧!

我們姑且將這篇分為兩個章節,

今天就先跟各位說說實際挑選熱敷電產品的時候,您該從何下手以及需要注意的條件因素吧!!FD健身網建議您以下的產品選擇來作為考量:

 

第一步驟,請先剔除沒有通過核可登記的品牌、來路不明不知名的製造商!!

      這很重要,就像前面提到過的,沒有安全核可的熱敷墊可能會造成使用上的疑慮,不肖的業者甚至會為了標榜效能,而將熱敷墊的溫度設定提高,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但切記這可能也是潛藏了會使使用者灼傷的不安因素。

 

第二步驟,思考一下定時斷電的需求性。

      溫度調整的高低是很基本的功能,所以您無需要特別注意,可是定時控制的功能可就是因產品而異了喔。無可避免的,現階段的熱敷墊一般來說可作定時控制的產品其價格都略高於基礎型,如果您是想將熱敷墊用於工作時使用,比如說是進行桌上作業,如打電腦、書寫報表等,那計時的功能對您來說可能就是可有可無,但如果您是處在於放鬆的時間狀態中來使用熱敷的話,計時功能會使您維持在安全的使用環境下!

      因為當您處在放鬆的狀況時,容易不知不覺的進入睡眠,這時人體的感知器官會下降,對於長時間固定位置的熱敷將是個不好的條件!所以請慎選您所需要的時間狀態下來挑選熱敷墊吧!

 

 DSC_0524.JPG

 

第三步驟,濕敷、乾敷?還是兩用型的熱敷效果。

      第一次接觸熱敷墊產品的朋友可能會有所疑問,我到底是需要乾敷還是濕敷呢?

      在這裡建議您,一般情況下,乾敷就可以達到祛寒保暖的效果了,而濕敷的用意在於可加強皮膚微血管組織的擴張,提高血液流通,舒緩痠痛不適的狀況,如果您只是想要單純的保暖效果,乾敷型熱敷墊是個很好選擇;相反的,想要紓緩肩頸等部位的不適,您不仿考慮一下濕敷型的熱敷墊吧!當然的!這還是要看使用者的喜好而定,並非只是用上敘的狀況!

 

第四步驟,柔軟的材質帶你上天堂、尼龍材質幫您省私房!

      最後,您可以稍為考慮一下熱敷墊外襯的材質,柔軟的觸感當然可以讓您更盡情的享受保暖的舒適感,或是一般觸感較生硬的尼龍材質讓您的預算更有空間,熱敷效果是一樣地,只不過是看您的追求程度嘍!!

 

 

好的!閱讀完成了上述的說明,相信您一定對熱敷墊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接下來的介紹,我們會將市場上較具規模的熱敷墊產品細分、並且詳細介紹其獨特性,以便各位能免於煩惱,很快的就瞭解自己所需,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FD健身網實體店面也皆有提供熱敷墊樣品可供貴賓親自體驗鑑賞,您不妨可以親自來選擇看看您所適合的熱敷墊喔!

很高興的是,隨著FD健身網秋冬中年慶的活動,只要於10/11至12/31期間內,全館不限商品消費滿10000元,FD健身網便免費贈送一組熱敷墊讓您暖暖過好冬!

有關於產品的問題,也歡迎來電洽詢或是至我們FD健身網官網留下訊息!我們會竭誠的為您服務!!

FD健身網 04-22586200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fall/fall.html

↑活動詳細說明。

 

 

祝您健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