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到了一個美好禮拜的開始了!!

 

在進入今天的主題之前,我還是要再跟親愛的讀者們再強調一次,

這個FD健身網部落格的目地,主要是希望能帶給大家各種不同的運動健身資訊,

並盡量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呈現,

讓大夥兒輕輕鬆鬆的閱讀,並能吸收一點生活上的小資訊,或是小趣事,

至於銷售產品方面,其實就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生活不就該那麼的美好不是嗎?

 

每次的主題都是經過一次次腦力激盪想很久才出來的創意結晶,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文章、用詞很白爛,

但,這些文章的出發點都是因為想讓閱讀者嘴角能稍稍上揚的心情啊....

而文中出現的一些調侃性隱喻,也絕無詆毀的意思,純粹只為博君一笑

在此,小弟我真的是衷心希望大家能體會到運動的樂趣!以及健康樂活的用意喔!!

 

FD健身網咱們下次見嘍!!

 

........................

 

沒有啦!!沒有啦!

寫到這種段落,就不禁想草草結束.....結果主題根本連開始都還沒開始!

沒辦法,誰叫今天是天殺的星期一!!

我憂鬱!!!

 

能在FD健身網工作,其實真的是不錯!打打網誌還能偷看旁邊的美人報時計!!

可是如果有人問我個人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

老實說,我會說,是籃球!!

請加到我的最愛!! 

不是那該死的跑步機、也不是可恨的橢圓機,

是這顆大大圓圓的東西!!(怎麼這段有點色色的感覺!!?大概是昨天山口哩子看太多了...)

畢竟,我又不是郭台明,

沒錢買那些那麼貴的傢私啦!!!

窮!!

 

我的生活充滿了籃球,

運動是打籃球,看電視會想看JHON WALL,看漫畫是灌籃高手,打電動是NBA 2K9,

連畫漫畫都想畫零秒出手....

可惜出版社那該死的編輯漫畫題材不讓我畫籃球......我恨.....

籃球這種運動不僅能做到鍛鍊心肺運動,又不用什麼投資,何樂而不為你說是吧!!?

 

但.....其實現在我也很少出門去打球了.....=..=

因為我沒閒......加上上了年紀有點懶......

 

這樣久久一次才出門運動打球的結果是.....

啊!!!!!! 

被電!!!!!!

 

那該死的對手!!

 

基本上有跟我打過球的大概都知道,我這個人是出名的籃球紳士!

只要不要惹我,說我打球像湖人隊的蓋索,

我很娘嗎!!!!這樣很娘嗎!!! 

防守上我通常都是放投不放切,

大家有緣一起打球就給點面子嘛!

我可以輕鬆守,你可以隨意投,沒進就換我進攻,大家交個朋友嘛!!

誰知道上禮拜不知哪來的傢伙,一直瘋狂的進攻!!!

一直切、切、切、切、切!!!

你當你是小S阿!!!!

切切! 

我哩勒...奶奶的守的真的好累!!

一直低下身彎著膝蓋認真防守的代價就是膝蓋真的是會感覺到無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體會,好像膝蓋像家裡的小孩子一樣那麼的不聽話!!

這時候.......

是的.....就到了需要他的時候了!!各位!!!

叫我跳躍膝臏加壓帶!!!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28&kind2=48&page=1&num=546

噹噹噹~~~~

跳躍膝臏加壓帶!!!

舖了好久的梗,現在終於真正進入主題了!!感動!!

 

在從事比如說跑步、打球、或是騎登山車等,這種需要大量運用到膝蓋力量的運動時,

對臏腱的衝擊是非常大的,長期這樣,尤其是職業運動者,

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膝蓋局部循環不良,或是肌腱受傷引起代謝性的發炎現象,

而跳躍膝加壓帶是束在臏腱上,主要就是為了分散壓力,

使脛骨結節不再承受百分之分的拉力,可以減少運動中的疼痛和負面傷害!!

 

所以跟我一樣有在看NBA的看倌,就會發現到,在這些球員裡面,

還真不少人有在使用這種類似的運動護具呢!!

不是為了這樣比較帥,而是因為這樣有助於延長自己的運動生涯喔!!

參考一下吧!!

 

附帶一提!

 

大家不要以為看我說了那麼多,幾乎都在說NBA,好像有點崇洋媚外的感覺...

那就錯了!!!

我也是有在支持國內的SBL滴!!!!因為我也是愛歹丸的啦!!!

 

加油!!田磊!!!這次的偶像劇好好的拍啊!!

加油!!增文鼎!!夜店把到的妹要好好珍惜啊!!

加油!!野獸林志傑!!!超級馬拉松賽讚啦!!

 

(咦!!!?他們還有在打籃球嗎!!!!!??)

 

咱們下次再會!!

 

 

創作者介紹

健身網 Blog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舖太久梗了
  • 版主你的梗也舖的太久了吧....mueller的膝臏帶在很多地方都有賣說,粉紅色是最醜的,千萬別訂!
  • 廢話太多了...
  • 我欲罷不能啊....

    基本上男性都不會訂粉色系的吧...
    又不是Kitty貓....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