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

這幾天不務正業PO了那麼多搞笑的文章,公司高層已經在反應了,

最後通牒!

 

是時候該介紹推銷一下自家的產品了!!

健美輪 

沒錯!!

 

小腹掰掰健美輪!!

 

緊腹輪(健美輪)是一種主要針對腹直肌訓練設計的健身器材,以直線往返的運動模式訓練

主動肌群,腹直肌,闊背肌,大圓肌等;以及涵蓋全身的協動肌群及穩定肌群,

BodyGreen更特別研發獨家煞車功能設計,讓初學者能隨意停剎,使滾輪訓練更加安全。

 

它是一個能很快讓你練出腹肌的器具,初學者初期可搭配跪姿的方式,進階時再採取直立下降,

避免肌肉拉傷。

 

親愛的女性朋友可用採取較緩和的跪姿來讓你的小腹緊實,就像林志琳,

而男性朋友若想追求無盡頭式的健美身材六塊雞(肌)可採用直立下降式,更勝潘若敵,

讚啦!!這樣才是愛歹丸啦!!

.........干台灣屁事=..=

 

現在還有兩輪式的健美輪,可用於手臂平舉下降的訓練方式等,來訓練更多肌群,

以下便是我們自家人拍攝的緊腹輪簡易教學!!

 

 

帥!!帥哥!!

看到了沒!!

持續使用你就可以像平頭哥哥那樣瀟灑!!

 

可是他到最後好像喘了一口大氣......(憋笑)

 

進而,用到一個極限之後,你就會成為人中之龍!!

 

就像下面這段影片的主角.....

 

一尾活龍啦!!

擊出龜派氣功吧!!龜仙人!!

 

擁有了如此健壯的身材,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工作機會.....

人生際遇就是如此.....

所以不要輕忽健身以及運動的重要!!

 

.......不過這段影片好像對刺激銷量沒什麼幫助.....=..=

看完我只想說......

 

「孫道純把你的女兒交出來!!」

 

最後,還是一句老話,

任何規劃再安全的運動器材,如果使用不當的話,還是會造成使用者的傷害的喔!!

所以一定要遵照使用SOP,循序漸進的養成規律的運動訓練,

這樣才是正確的觀念喔

 

不要樣這個小瓜呆一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gliao&b=74&f=1802568558&p=70

 

FD健身網,咱們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健身網 Blog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aron
  • 這款止滑的我有買,但是建議同是女生的人要買另一款雙輪的,不然單輪的強度太高,害我肌肉一直隱隱做痛..
  • 迷一般的男子!
  • 哎呀!!忘記!!感謝您的提醒!!
    感謝感謝!!各位!聽到sharon大大的建議了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