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01轉貼:(已獲得使用者同意po文)

以下是她(Miss Lin)使用介紹:

這個從愛爾蘭的牌子,真是讓我興沖沖的就買下手了,它的便利性非常的吸引我,
以下是我的開箱照片!!
0001.jpg 

東西相當完整,雖然說明書是英文版,但其實看了就差不多了解了!! 
 
收到商品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充電,說明書上顯示第1次要充電2~3小時,上面會顯示充飽的圖示。

0005.jpg 

這是↓要與肚皮接觸的貼片。
0006.jpg 

注意別貼錯了。

0007.jpg 
網狀是貼在感應的磁石上
0008.jpg

0009.jpg 
※特別注意:請記得不要將透明的膠膜丟掉,因為之後還要靠它來保護黏膠(保持GEL乾淨溼潤)
  丟掉的話,這樣腰帶收起來會沾黏在一起的唷!!!!!!!

過了3小時充飽了,我馬上要接來用!!
這個接頭說實在不是很好接,不過還好它有防呆裝置,接錯了就糟了,控制器很貴的~~
0010.jpg

0011.jpg 
接下來我去穿一下(這部份就不好意思露出來給大家看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Sxmp-H04Q
這是控制器的操作影片
可以了解一下
0012.jpg

0013.jpg
我模式選2,一個模式大概都30分,級數我調到30就讓我超級有感覺了!!

0014.jpg 
衣服蓋起來還是看得出來喇,不過至少它移動很方便,我可以在上班的時候用!

0015.jpg 
有了這個充電器,就算出國也能用,真的很方便!!

0016.jpg
面標示的應該是指哪些國家有賣,然後有什麼CE認証。

在還沒用之前,我的腰圍是27吋鬱卒,這個商品說6週內,一定會看到成果,
各位跟我一起期待吧,如果沒有瘦我就..我就..我就當做花了冤枉錢,但是一定
會到這裡跟大家告發的!!!

這是使用第2天(3/1)的模樣,我的腰圍還沒有什麼動靜,過2-3天都會再拍!請大家跟我一起努力!!
27吋.jpg

32吋.jpg

謝謝Miss lin的分享喔!!!有購買的朋友也請您不吝惜分享予我們!!!再送您一組貼片喔!!!!

3/3來了↓  用第四天了,好像少了1-2格
3月3日中腰.jpg

連低腰也少了1-2格
3月3日低腰.jpg 

3/8照:Miss Lin感覺又有再瘦一點了耶!!!
中腰.jpg 
感覺低腰是真的有瘦喔!!!
腰.jpg 
這張有點勒太緊了,期待下次Miss Lin再傳照片來分享喔!

3/12,呃~這張跟上一張的對比很明顯,Miss Lin說她2天沒用,好像就有點回彈呢~
3/8是26.3吋左右,結果3/12就彈回來26.8吋了,果然是要天天使用呢!!!
IMG_1172.JPG 
低腰的部份好像就固定住是31.6吋了,加油啊~~miss Lin!! 她說這個月要中腰跟低腰至少要下降
1吋,以3/1開始是27吋:32吋,希望到3/31可以下降到26吋:31吋喔!!!

IMG_1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