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天的親生爸爸前陣子騎單車出了車禍,原來是天爸駕登山車去給它騎公路,在下坡的時候就不小心跌倒,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點喔!!

 

常常聽老大在講,你空空咧…(啊我就叫阿天,當然空空啊)

G5 擠呆就艾九萬哇摳你針正係呷咪嘸栽米價咧

 

G5,是啥?問一下姑大嬸好了,這時才發現,它,目前全亞洲限量10台,台灣只搶到4台,第1台現在正全省巡迴中(G5會不會覺得累啊),那剩下的3台在哪?真的是好奇啊~~

 
 

G5-S.jpg


瞧瞧~~↑這多麼令人垂涎的外型,整體超質感,這也難怪
Ag2r 過環法終點的那片藍,特別的耀眼啊!!

我問老大:為什麼G5 會這麼貴森森?老大說:它輕、高剛、夠炫,而且限量!!你是不會懂的啦~~

 

虎啦!!我是不懂啦,但是我知道另一個好消息,就是BH FitnessBH Bike技術合作,推出了同款的G5 Spin Bike(飛輪車)

G5 Spin Bike 設計美感和BH Bike 5 一樣,都是出自西班牙設計師Francesc Padrós 的手裡G5 Spin Bike 以高標準的噴塗作業才能完成和BH Bike G5一樣耀眼的藍,除了外型,功能上同時也因多層噴圖達到防鏽效果;另外,中置式前叉設計讓車身維持輕便的尺寸仍可裝置飛輪,車體的幾何設計同時維持專業騎乘但卻縮小了整台車體的佔地面積;最後呢...全車採用高鋼性管材進行精密的和接與校正,穩定性高,騎乘時完全不搖晃。

G5.jpg

!! G5 Spin Bike 外型、高剛、穩定都兼顧,BH Bike G5 雖然我買不起,但是,今天下午趁出去載貨的時候,偷偷跑去試騎了G5 Spin Bike,這感覺,我只能說,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剛剛又順便偷偷打聽了一下,這台G5 Spin Bike 預計12月會開始舖貨(我只是聽說的,不準別罵我,啊準的話...可以誇獎我啦),如果阿天收到最新消息,再上來更新貝泥知(粵:報你知)。

這...氣溫愈來愈低,衣服愈穿愈多,隱藏在衣服底下的肥肉呢?嘴裡咬著雞排、右手滾著滑鼠的你,我不想再寫下去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