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健身網年度清倉拍賣會開始囉!!!活動至2/19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FD健身網台中店進行挖寶。內容為展售樣機及小器材配件的出清,皆保證器材的完好及正常使用,近日也會進行網路拍賣的部分,歡迎來電洽詢內容!

421372_297051673695781_121967061204244_884443_868646638_n.jpg  

卡洛里小姐第一屆的輕正妹獎金10萬元爭奪賽目前熱烈招募中!活動到3/5號截止。除了參加選拔的輕正妹們有獎可拿外,參與投票的朋友也有機會把頂級BH飛輪健身車帶回家喔!「卡洛里小姐」是一群控制體重、雕塑魔鬼身材的狂熱份子聚集處,有各種不同的減重產品體驗讓你擁有更多的瘦身選擇

11.jpg    

FD健身網的員工福利條文,有其中一項是當月可以申請購買三本書籍作為進修或培養專業技能用途,屬於公司資產,公司內可以自由借閱,並分享閱讀心得。如果申請超過三本數量,則臨時動議由員工表決決定。嗯.....FD健身網的男女比例大概是6:4,看來應該是可以安全過關!

我要申請購買FHM有望了.....

elisabetta-canalis-fhm-1.jpg  

 

NBA紐約尼克隊中的背號17號球員-擁有亞裔血統的林書豪在2/5拿下生涯新高25分(52.6%命中率),另外加7助攻.5籃板.2抄截,最終尼克這場也以99比92擊敗紐澤西籃網隊。這場比賽堪稱是林書豪在NBA生涯首次代表作,之後有如神助般的擔任球隊控球先發拉出一波6連勝,甚至在出戰多倫多暴龍隊時擔任比賽終結者的角色,林書豪證明自己是可以在高規格的比賽中嶄露頭角的!

420691_330091390362221_158935860811109_873776_692159189_n.jpg    

 

台灣也有西班牙神童......

421061_329509633753730_158935860811109_872153_1840467219_n.jpg  

 

書豪牌魔力沙發......不知道IKEA或是B&Q有沒有在賣...

1329117770-368330092.jpg  


書豪現在晉升為紐約最新城市英雄!其實他不是台灣人,也不是中國人,更沒有四分之一個韓國血統!實際上他小時候是住我家隔壁那個頑皮的臭小孩....

1329243849-1983377360_n.jpg  


 

最近報章雜誌上滿滿的都是有關於林書豪的體育新聞,讓我們也來提提些其他的運動資訊吧!大部分參加三鐵的人都知道,補充「鐵質」可以幫助紅血球運送氧氣到肌肉裡,如果缺乏鐵質的話可能會導致貧血。雖然這是基本常識,但是也許我們都不知道,鐵質有多難被身體吸收,也很容易在耐力訓練的時候流失,進而影響整體成績。輕微的缺鐵都會削弱耐力,還有身體對耐力運動的反應,這是比賽時最不想碰到的結果。所以下面有些小秘訣提供給大家,特別是給有心從事耐力訓練的玩家:

1. 一週吃1-2次紅肉,蔬菜可以多吃豆類、豌豆,雞蛋和堅果。2. 維他命C幫助鐵質吸收,所以多吃柑橘類水果,莓果、馬鈴薯、甘藍菜、蕃茄、胡椒和奇 異果。3. 吃肉的時候不要配茶和咖啡。4. 如果想多攝取有助減肥的纖維素,不要吃麥麩製品,這樣會阻礙鐵質吸收,最好吃全麥麵包和穀類。5. 煮飯的時候可以用不鏽鋼,這樣可以增加食物中的鐵質。6. 不要隨便亂吃鐵質補充品,長期大量服用會產生毒性。

jogging.jpg  

 

終於能體會大部分的重量訓練愛好者為什麼會不斷地追求肌肉量,甚至到最後會有點走火入魔了....自從筆者開始接觸重訓後,每天晚上回家就會情不自禁的檢視一下體能狀況,訓練越來越起勁,重量也想越加越重,一個月下來還算小有成效,可惜整體臂圍沒有很明顯的增加,害我現在有點想額外多加喝一些高蛋白食品來輔助了.....真是一條情不自禁的不歸路。

無言的山丘.....

IMG_01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