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導健康減重,松山區健康服務中心辦理減重班,並且以營養和運動的方式,協助學員成功減重。健康服務中心主任周真貞建議,多吃蔬菜水果,代替油炸品和零食,每週也要運動150分鐘,維持正常體位。

衛生署統計,國人肥胖比例逐年增高,51%的成年男性有體重過重的問題,女性則有三成六,為了維持正常體位,松山區健康服務中心辦理減重班。減重班學員彼嫪彼力以少量多餐,避免油炸品和零食等,配合運動,每個月成功減重兩公斤,三個月下來,體重從113公斤減到102公斤;BMI從34.88降到31.48。

松山健康服務中心主任周真貞表示,健康減重就是營養和運動雙管齊下,建議民眾天天五蔬果,一天兩份水果、三份蔬菜,並且選擇當季但是比較不甜的食材,例如番茄、芭樂等,搭配一週150分鐘的運動時數,維持正常體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