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引用自【運動邦 小編部落格

全新Nike“Just Do It”廣告深刻詮釋了運動的無限力量。從默默無聞的年輕人到世界頂級運動員,一幕幕揮汗運動的瞬間呈現他們如何用運動改變自己、創造精彩……總有一張面孔讓你似曾相識,總有一個瞬間讓你感同身受,總有一幕過程讓你心潮澎湃,總有一種結局讓你淚流滿面,在這裡你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全新Nike廣告片讓人們與運動緊密聯繫,激勵更多人真正投入運動、親身感受運動帶來的改變。

 

2011年7月25日,Nike正式發佈最新版“Just Do It”廣告片,以“用運動……”為主題,通過不同領域運動員的心聲,喚醒大家對運動的熱情。本片集結了來自不同領域的頂級運動員,包括籃球巨星Kobe、大聯盟台灣投手王建民、籃球小戰將U19中華世青隊、台灣青棒精英桃園農工、HBL的沈欣和鐘維平,及台灣極限單車頂尖運動員李運益。

本次廣告片的拍攝製作聚集了強大的製作班底,創意由被譽為全球最具創意廣告公司之一的Wieden+Kennedy執掌,其為Nike制作的廣告“踢出傳奇”曾引發了熱烈迴響。國際知名的澳洲籍廣告導演Steve Rogers傾力執導該片,他曾兩次榮膺年度最佳廣告導演獎,作品多次得到Cannes,One Show等廣告大獎。背景音效則由世界知名的原創音樂和音效設計公司Human工作室創作,其作品包括奧斯卡影片《Logorama》和《306房陽臺的目擊者》及其他眾多頂級廣告。本條廣告片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三地選景拍攝,歷時三個月。

伴隨著每個人成長的學校廣播貫穿著整條廣告片。廣播器傳出“用運動”的號令開啟了運動之門。和男孩子一起鬥牛的HBL籃球女孩沈欣、在棒球場與夥伴開心練習棒球的青棒選手桃園農工,他們用運動樂在其中、用運動打成一片。一次次的跌倒又不斷重新站起的極限單車好手沈運益,用運動傳達勇往直前不放棄、把想要的都贏到的精神。


失去雙臂的劉偉以雙腳彈奏出優美的琴音。在10多歲時,和同伴玩遊戲的過程中,不幸遭到電擊意外,因此失去了雙臂。跳入水中的鏡頭告訴人們他不僅能用腳彈出唯美的鋼琴曲,運動是支撐他的強大動力。他用了三年時間,從完全不會游泳的旱鴨子成長為殘疾人游泳競標賽冠軍,一度有望代表出征2008年北京殘奧會。「剛開始練習游泳困難簡直是一座山,但是後來通過努力拿到第一時,再回頭看那困難只是一個小小的臺階,是運動讓我恢復了對生活的信心。」這就是劉偉用運動活出自我、活出精采的精神。

用運動,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王建民,在一場場的復健賽中展現沉穩的球技,這是即將重回大聯盟球場的王建民用運動跟台灣的球迷訴說他已經準備好站上投手丘的決心;用運動突破極限、打出成績,這是籃球小將U19中華世青隊締造奇蹟的精神;用運動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這是籃球巨星Kobe持續不懈、訓練自我的堅持;在HBL中脫穎而出用運動與伙伴打成一片籃球好手沈欣、鐘維平,還有一次次挑戰極限的單車高手李運益,他們用行動證明了用運動可以改變一切、創造無限精彩。

最新的“Just Do It”廣告片於7月25日通過電視與網路媒體正式發佈。本廣告片是Nike “Just Do It”系列宣傳活動中的一部分。Nike於今年7月初在全國範圍啟動了“Just Do It”系列宣傳活動,包括籃球、跑步、極限運動和女性訓練等各項跨領域運動的活動為年輕人提供了更多機會和平台,讓他們能夠參與到運動之中。

8月18日-21日,盛大的2011夏季運動盛會將在上海舉行,集結各項運動精英在不同運動項目上進行競技。Nike“Just Do It由我見證-打造我的用運動主張”活動也在網路同步展開,網友們可以藉由發表自我的運動主張宣言或是參與Nike活動的感想以及影音上傳,就有機會前往上海參與夏日Nike運動盛會,或獲得Nike所提供的精美獎品。

更讓人感到興奮的是,為了配合“Just Do It”的宣傳活動,Nike還邀請球星LeBron James以及華裔後衛林書豪。他們將與台灣民眾分享運動的樂趣,激勵大家用運動改變生活。

只要你擁有身軀,你就是一個運動員。用運動溝通、用運動改變、用運動造就……。

 

一起體驗運動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