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一天一個蘋果,將有助於保持健康和強壯。高纖維和抗氧化劑,維生素,口感好,一個蘋果將有助於抑制食慾,如果在餐前吃。

 

桔子

如此甜美多汁,誰可以抗拒維生素 C之王?橘子吃了很多的工作需要和時間,以及充滿了鉀和抗氧化劑。

 

紅蘿蔔

優秀的眼睛健康,胡蘿蔔是非常低卡路里。高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 B,C和鉀,它是一種高密度的蔬菜,需要大量的咀嚼時生吃,因此被一的食品,可以幫助你減肥。

 

蕃茄

番茄紅素的抗氧化劑如全和維生素 C,西紅柿幫助消化,是完美的,當搭配紅肉。

 

意大利乾酪

一個很好的來源,蛋白質和鈣,巴馬是低脂肪比大多數在其漫長的奶酪和老齡化進程的手段,它打破了容易在體內,因為它是真正的預消化。

 

堅果

一個良好的蛋白質來源,堅果是健康和低熱量的方式來增加健康的氨基酸,公正的東西,你吃。只需要一小部分轉一杯酸奶,變成魔鬼般的喜悅。

 

燕麥粥

同時含有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纖維,燕麥是低脂肪和熱量和艾滋病消化。這種降膽固醇超級食物,是一個偉大的選擇早餐或點心。 此外味道好極了的時候撒在酸奶或吃水果。

 

奶酪

一個偉大的來源,鈣和蛋白質,奶酪和水果可以生吃,最佳口味和營養。易於消化和低熱量,它的偉大作為早餐盤或上午10時左右小吃。

 

烤或煮,魚是一個很好的蛋白質來源,並提供了令人滿意的飯菜在任何時候的一天。一對蔬菜和全麥麵包片的一個良好的圓形餐是低脂肪和熱量。

 

烤或煮,這是我的座右銘。去除皮膚從雞和肉擦用橄欖油烹調前。如果你覺得太幹,可以做飯,但與皮膚上去除後再食用。

 

蔬菜沙律

高纖維和維生素,沙拉可以是一個美妙的方式來幫助你控制你的體重。替補半的鱷梨,切片或切碎半番茄代替沙拉醬。 使用天然的番茄汁和奶油的鱷梨,你會削減大部分的熱量和脂肪相關的一些美食沙拉。

 

節錄自Fitness4her,201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