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海行,當然不是只是看看上海的夜景就可以,還要跟大家介紹在歐美很牛B的商品!


首先介紹一下這玩意兒的出處:

http://www.tecnovita.eu/cavitation/section/cavislim-ys30/1/60

BODY.jpg

感覺好像是沙龍業者會用的儀器,看影片使用的方式就是來回的移動,並塗上一層凝膠在身上,影片看到後面才曉得原來是可以讓那層油給分解掉,很神奇。

l      可惜這東西台灣不能販售,因為它是來自西班牙,220V的電壓啊

為什麼叫
Cavitation:其實它是一種空穴現象,名詞解釋有點費解,註:的是在流動的液體中,因為壓力差在短時間內發生氣泡的產生與消滅的物理現象,其實白話來說,是利用這種旋渦的高頻電波,進入到深層的肌肉,去刺激運作,讓脂肪的分子因旋渦分轉為較小的脂肪(讓脂肪分子變小),進而容易代謝!

DSC05990_600.jpg  

挺重的這玩意兒,上面的按摩非常簡單,總共五顆,中間那是暫停或開始,上下左右鍵分別是模式及強度的增減!

4.jpg

因為只是開箱,我就沒辦法拿來使用,
(其實我好想用看看啊)

西班牙的網頁上是註明它就像SPA般輕鬆,要瘦哪裡就按摩哪裡(產後的婦女一定很多人購買吧)

開關.jpg  

↑這是用腳踩的開關,因為手要忙著移動要按摩的地方,所以用腳踩著讓它Turn on,設想周到耶!(那個塑膠片是我們怕把它弄髒所以包著的)

 沒有用的時候可以將它掛放

 DSC05990_600.jpg

 就連BH在西班牙的官網,畫面一進入就是跳出Cavislim的視窗,詢問西班牙FD它的販售狀況,一週居然可以販售200~300組,好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