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 官網  www.fitnessdigital.com.tw 在氣氛良好的七夕,開幕了。

開張文,幾經催促版主大人仍未見回音,只好由我阿天代筆了。

先來解釋一下,標題的「嗶嗶嗶」怎麼來的~~

話說,8/26(是,就是開台那天),SUUNTO 的錶送來了,一群人流著口水、手迫不及待的拆開外箱。

阿天在人群中搶到一支 Black Orange,此時,耳邊傳來嗶嗶嗶。

版主大人當時動作分解:傻眼→呼巴掌(誇飾法,別報警)→大罵阿天:妳這個白痴,妳開機了啦!!

阿天當時動作分解:張大嘴說:什麼?→望著手上的Black Orange→迅速翻出產品彙總表看...多少錢...

於是,我就成了FD 健身網的第1名會員。(當初應該凹折扣的)
 
以下,是阿天體驗Black Orange 的心得,供參考。(和專業的開箱文不能相比,請忍耐)
(ps. 底下灰色字是個人的碎碎唸,請當作沒看到)

1. 產品介紹(總該知道自己裁在誰手上):
    品牌:SUUNTO 來自芬蘭
    品名:SUUNTO CORE Black Orange 電腦腕錶
    簡介:CORE 是SUUNTO 於 2008 年推出的系列,除了維持 SUUNTO 原有的專業、精準、ABC (高度計、氣壓計、指北針)功能外,CORE 再加上了暴風雨警示、日出日落時間等實用功能。

2. 產品全部配備:
    電腦腕錶x1、產品說明書x3(四國語言複雜版和簡易版各1本、中文簡易版1本)、原廠保證卡x1。
    記得把黑色外盒翻過來,底下有這支錶的序號和一些資料(Made in 哪裡)。
    ps. 別忘了上原廠www.suunto.com 註冊喔!!

BO_1.jpg 

↑ 產品所有配備

BO_4.jpg

↑ 外盒翻過來(哎呀~~被發現是Made in China...)

3. 產品開機:很簡單,按下右邊中間那顆按鍵,3秒, 就開了。

BO_05.jpg 

備註:CORE 開機後,會開始記錄一些資料,這也是為什麼,開機後不能退的原因了。
(這很重要,請用紅線畫起來!!)

4. 功能設定,因為錶,被試戴員拿去攻武嶺了,只能請各位,待續...

最後,想知道阿天因為嗶嗶嗶 走失幾個小朋友嗎?

請上FD 官網 www.fitnessdigital.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