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瘋傳奇 - 今天要介紹的與會選手 Bryon Russell (↓見下圖)

05      

我想很多年輕球迷 大概都對他沒有印象吧!!

甚至不曉得他是誰!!

沒關係 看下面幾張圖 讓小編我來喚起大家的記憶 ^^

02x500


01

以上這兩張圖 大家千萬別把焦點放在那位23號球員身上

請注意防守他 與他放對那位球員 那位仁兄就是 Bryon Russell

實在太對不起 Bryon Russell 因為你的畫面幾乎都伴隨著喬神出現 ^^|||


2012-07-03_173654  

姓名:Bryon Demetrise Russell
生日:1970 / 12 / 31
身高:6呎7吋
體重:225磅
位置:前鋒

畢業於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在1993年選秀會上 於第二輪第18順位 被爵士隊挑走
球員生涯從1993開始,2006退休!生涯一共待過爵士、巫師、湖人、金塊。
生涯數據年為1999-2000, 平均每場比賽可攻得14.1分、抓下5.2籃板,
是一位以防守為主的功能性球員。
曾在1997、1998年隨爵士二老打入總冠軍賽,但都慘遭23號阻擋!!
尤其是1998年,喬神那經典一投,Bryon Russell 為苦主,
每每重播 都會伴隨他的出現。

球員時代,一共領了 25,806,501,算是一位平價又好用的綠葉球員!
在他38歲高齡的時候(2008-2009),曾表示想回到NBA打球,為的就是那一枚冠軍戒指,
最後並沒有與任何球隊簽約。

以上更詳細的資料可至以下網站查詢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r/russebr01.html


以上的簡介 算是開胃菜 敬請期待之後更大咖的球員介紹
以及小編的愛 "白色巧克力"

在此呈上Russell 激情的暴扣畫面

03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