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趁這個美好的周五來替大家眼睛謀一下福利~~~
這是Hollywood演員胖瘦特輯:

 chris-hemsworth-thor  
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漢姆斯沃,女性同胞們很了的天神THOR,看來增壯了至少15公斤吧!!!

efron_weight_gain_gallery_main
Zac Efron柴克艾佛隆,為了前陣子一部片:幸運符 胖了8kg (他是電眼帥哥..可惜矮了點)

IVAN  
Chris Evans 克里斯伊凡,WOW,美國隊長就是這樣長肉的!! 至少8KG  ..演驚奇四超人時沒那麼壯

000
YO! Seth Rogen塞斯羅根,在青蜂俠也是瘦了一圈,整個有帥喔! (至少15kg)...大叔/型男

300pon
Gerard Butler 傑哈德,巴特勒 之300狀士,這不只增肥,而且整個大壯! (狠練)..現在不曉得有沒有維持

ALEXER
Alexander Ludwig 亞歷山大路威,小朋友長大了,頓時壯了不少!! (不過他的臉長的有點讓人覺得機x...在飢鵝遊戲裡啦)

Ali
Will Smith 威爾史密斯,拳王阿里也是猛練,至少增胖8KG,不過他身材本來就好,應該差異不大
Bridget Jones
Renée Zellweger 芮妮齊薇格,BJ 單身日記胖了13-15公斤(還連續2次)....她也蠻利害的
Charlize Theron
大美人Charlize Theron 莎麗賽隆,演女魔頭的時候胖了15公斤,也很HIGH~~~(WOW)
Christian Bale
這個超級猛,現任蝙蝠俠,克里斯汀 貝爾(Christian Bale),他在The fighter裡面我以為瘦到極致,不是,這是他
演The Machinist中一位重度失眠症患者,瘦到誇張的境界!!!!
GOrgeous
大美人兒娜塔麗波曼(Natalie Portman),黑天鵝裡面也是至少瘦了10幾公斤!
green lantin
Ryan Reynolds萊恩雷諾,也是為了出演《刀鋒戰士3》(Blade: Trinity)變身肌肉男 (史嘉麗喬涵森 前夫)
HUGN
Hugh Jackman 休傑克曼,也是金剛狼系列之後練壯成好大一隻!!看來這前後至少差了15KG以上!
Jacob
Taylor Lautner 泰勒洛特納,暮光小狼,因為練壯之後就一直不穿上衣了嗎?(笑)
Jared Leto
這是本篇的爆點,如何從帥氣無敵的少爺變成大叔,增胖就對了!
Jared Leto傑瑞德、萊托,這位擁有帥氣十足臉龐的傢伙,你不會相信他已經40歲了(請GOOGLE),
這個增胖是為了演裡面的殺手,真是太猛!再補一張
(這是同一個人...無法相信對吧)
let-chapter-27  

JASON MO
Jason Momoa (傑森莫瑪),為了演王者之劍再讓自己更大隻(畫了妝之後更是猛啊)

The Informant
麥特戴蒙Matt Damon演The Informant裡面的告密者,胖的好討人厭啊(角色需要角色需要)

Tom Hanks
Tom hanks演浩劫重生時,居然可以瘦到這樣 (差了22公斤)

Russell Crowe  
我都忘了羅素克洛的Russell Crowe在神鬼戰士的模樣了,這是他後來又增重20公斤的模樣,為了演謊言之驅
body of lies 跟李奧納多對戲!
補上一張神鬼戰士的帥勁吧!
神鬼  

還有的在這邊:http://www.popcrunch.com/celebrity-character-actors/

參考資料: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