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健身網祝大家新年快樂!

IMG_0113.JPG  

 

由於「FD健身網」撇開文字在口頭敘述上很容易被人誤認為是「FD健身王」XD,筆者感到自己精瘦的身形實在是有愧於如此響亮的稱號,所以開始著手進行增加磅數的計畫!其實重量訓練是個非常省時方便的訓練,每次只需要花上1小時、甚至是45分鐘便可,且是須保有間隔休息性的,不若傳統刻板印象是得每天進行的運動。重量訓練完後補充大量的蛋白質,增加細胞吸收而養成肌肉,這樣持續的鍛鍊,就可以達到增重效果喔!

不過進階式的增加器材重量很燒錢....

1323315061295.png  


有時候身形單薄是一件很困擾的事!舉一個最近發生的例子,公司的老大某一天心情舒暢的準備在跑步機展示品上進行運動,跑呀跑的,到了衝刺階段時,這時糗事發生了...跑版的側蓋因為沒有鎖緊而導致在跑的時候,會產生摩擦的噪音....在一旁的我哭哭了!窘斃了!見鬼了!明明我使用的時候就一切安好不會有這種狀況,沒想到好死不死偏偏是被老大碰到!我真是無語問蒼天啊....不是我怠忽職守而是我真的沒發現啊....

哭勒!!

IMG_0104.JPG  

 

1/30-2/1春節新年開工期間來FD健身網,上臉書打卡即可以有機會獲贈FD運動毛巾組和7-11的200元商品卡喔!

IMG_0135.JPG  

 

漂亮會計的勾男運動美靴

IMG_0136.JPG  

 

再忙也要運動投籃一下....

IMG_0103.JPG

 

FD健身網開工紅包的臉書打卡活動很熱絡,連中午午餐時間送飲料的小妹也想來共襄盛舉。不過可惜的是並非人人都有一支Iphone在手,當時也沒多想,直到後來聽見親愛的同事提醒,才驚覺原來手機是可以借用,登入他人帳號打卡來完成活動程序.....小妹妹不是哥哥小氣不借妳手機,是那時我真的沒想到有這招.....

sc001.jpg   

 

NIKE龍年新年限定款球鞋系列

 

邁阿密馬拉松在今年的1/30當地時間上午6點多於熱火美航球場起跑,吸引6000人參賽,而美國職業籃球聯盟熱火、公牛之戰下午3點半就要開打,為避開馬拉松交通管制,「大帝」詹姆斯穿著黑色緊身單車衣、背著背包,在生意夥伴米姆斯陪同下,從家裡騎了15公里自行車到球場比賽,而這趟約40分鐘的車程卻沒使他軟腳。中場休息時詹姆斯被問到騎車到球場的事,他笑答:「我的腿感覺很好。能在路上自在騎車,準時到球場備戰挺不賴的。」詹姆斯平時就有騎車習慣,封館時每天都騎車,還辦過相關慈善活動,他的車子是訂製的,車身貼有「King James」貼紙,證明是大帝專屬的坐騎。詹姆斯當晚出賽41分鐘進帳35分、11籃板、5助攻表現毫不遜色。

20120130144732_71509.jpg  


相對的,筆者也不惶多讓,雖然詹姆斯的單車是量身訂作的,但筆者的愛車也算是小有價值,碳纖維車架及坐墊,加上專用卡踏、SHIMANO 105變速器。

這是炫耀文來著....

IMG_0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