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迎接全新2012年的同時,也別忘了許下對於未來的期許,這很重要,因為套句周星馳電影的名言:「人生如果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甚麼兩樣」!有了目標,才能夠繼續的往前衝!

之前就有跟各位分享過,很可惜的,筆者2011年的目標沒有達成,不過也千萬別喪志,相信只要持續努力,總會有所收穫的。真心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獨家揭密   不負責任小道消息

因為工作的緣故,近日有機會到BH總部去拜訪,當然就趁機玩玩了BH將在2012年推出的最新飛輪車款,希望BH總部的人不要看到這一篇,但還是跟各位分享分享個人的使用心得。也許是騎慣了經典款的BH飛輪車,所以對於新款的飛輪沒有甚麼太大的驚喜、保持平平,除了有一款還蠻炫的:「HA950T」。加了後避震,騎起來感覺是舒服的,外觀一百分!只不過中置阻力旋鈕上的剎車桿感覺有點礙眼,就不知道會不會有些人在抽車的時候會打到.......小弟弟。

試騎很重要!

IMG_0036.jpg  

 

嚴格維持品管   親身測試產品

日前有客戶來電表示他的SALSA踏步機有異聲的問題,基於誠摯服務以及保障顧客權利的因素,所以承諾將幫他更換全新的踏步機並給予。而且為了做好品管的責任,所以更告知對方將會由我們先實際測試無誤後再行寄出,當然這品管試踩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了.....我們會計小姐來做!不好意思,因為筆者當天晚上還有事情,不想全身臭汗的赴約。好說歹說、偷矇拐騙的終於說服會計小姐晚上下班來運動一下試踩客戶的SALSA踏步機。想不到因為運動完後沒有做好保暖的動作加上最近天冷,導致當天晚上就感冒了.....真是.....阿彌陀佛....我佛慈悲

郎姆西挖台A!

IMG_0048.JPG   

 

健美體態獨家心得   分享即可獎十萬

知名美體網站-Miss 卡洛里,目前舉辦了第一屆的「輕正妹徵選活動」,參加辦法很簡單,只要在其官網上分享瘦身的歷程及成果、展示您的最佳體態,就有機會能擔任卡洛里小姐的年度代言人喔!當然優渥的獎金是必要的!!根據調查,在台灣的女性族群中,有將近八成的女性朋友都在瘋減重這檔事,可見其影響所在。如果您是個敢秀並勇於分享的朋友,那趕緊去看看詳細的活動辦法吧!!

獎金十萬就在你身旁!

2012-01-03_184424.jpg  

 

綁鞋帶也是學問   正確繫鞋法

在慢跑的時候,一雙合適的慢跑鞋是很重要的!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這個道理,但也別忽略了要正確的繫上您的鞋帶。現在很流行將鞋袋藏在鞋舌下方,或者是將鞋帶纏繞於腳踝,這可能會造成運動傷害的喔!也同時解開了我當兵時為何腳拇指都是處於紅腫瘀青的狀態了,不過我鐵口直斷斷定絕對不是繫鞋帶的問題!!而是小白豹真的是太爛了!!!!

國軍預算希望再拉高!

dscf0026el7.jpg    

 

FD健身網   認真做好每件事

身為一個勤儉持家的客家男人,對於某些價值觀會稍稍的錙銖必較,廣義的翻譯可以解釋為「小氣」!很感人的,FD健身網真的是個對於員工非常體恤的單位,近日特別採購了一組非常高檔的單眼相機準備做為拍攝產品及介紹影片的用途。雖然筆者當下知道的時候有些傻眼,畢竟之前可以向同事商借相機便足以滿足需求,另外多追加支出預算來購買相機好像有點浪費?不過筆者內心卻是感動的,公司完全支援業務需求的政策是非常難能可貴的!.......要開始認真的拍攝一些搞笑影片了嗎!!?

吾願效犬馬之勞!

201111270039078324_600w.jpg  

 

人在做天在看   傳統習俗保平安

所謂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有時候作人真的不要太鐵齒!筆者向來是一個無信仰的人,沒有什麼初一十五吃素拜拜等等習俗,所以跟著公司同仁去拜土地公祈求生意興隆的時候,常常是摸不著頭緒,不知甚麼時候該做些甚麼動作,甚至到了捻香禱告的時候也是閉上眼睛腦袋一片空白的呼巄過去。記得上個月有神明出巡的宗教活動剛好經過FD健身網,捐些香油錢的誠意其實在所難免,但筆者下意識的發揮了客家人勤儉持家的精神,將電音三太子揮揮手的給趕走了。

晚點被同事知道後,結果被嗆個半死。更悲劇的是,從此之後便成為了眾矢之的!!只要一錯過一張訂單,就怪到筆者的頭上= =,程式寫不出來也是我的錯,有客訴進來就全是我照單全收.....士可忍孰不可忍!!!干我屁事!!現在我終於了解到拜拜的重要性了....就是有拜有保佑,沒拜丟出代誌!

財神快快來!!

IMG_0038.JPG  

 

Miss 卡路里   猜中LOGO贈好禮

新的一年新氣象,也是除舊布新的好時機,美體網站-Miss 卡洛里在瀏覽版面上也做了大幅度的更動,就連形象LOGO也換了。在活動期間內從臉書上猜對卡洛里小姐2012年最新Logo,即獲得參加抽獎的資格,有機會獲得卡洛里小姐精挑細選的新年好禮,活動到2012年的2月1日,各位趕緊把握機會吧!發揮一下敏銳的觀察力,相信這個活動可是一點都不困難,快快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貴賜一票!!

2012-01-03_190311.jpg  

 

NBA.TV行動即時轉播   現正免費觀賞中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行動通訊真的越來越便利,筆者當然也不落人後的入手了一支Iphone 4S!新年新氣象!!有了IOS內建的強大功能以及豐富的APP程式,現在在手機上面也可以同時欣賞NBA精彩的實況轉播了喔!!更感動的是,從12月25日至1月9日,在NBA.TV上面欣賞時況比賽一律都不用錢喔!!還等什麼!?快跟筆者一齊瘋狂的收看NBA2012年的賽季吧!!

1325344113-1380350986.jpg  

 

Iphone再進化   行動健康秘書

現在Iphone不僅僅可以提供您行動通訊、事務處理以及休閒娛樂了,如今更可以維持您的健康體態了喔!平時只是帶著iPhone跑步、騎腳踏車,那還沒辦法達到他的最高效能。Wahoo Fitness近期就推出了適用於iPhone 4S(及其他裝置)的全新Blue HR心跳感測器。透過藍牙4.0技術,Blue HR可以透過無線的方式即時呈現心跳等相關運動資訊在iPhone 4S的螢幕上,只要玩家手機上安裝有能與Blue HR配搭的App,包含MapMyFitness、RunKeeper及Motion X等等。

除了Blue HR之外,Wahoo也有推出騎腳踏車時的iPhone專用車架商品,只要搭配上適當的感測器,就能夠讓iPhone成為隨身的健康秘書喔!Blue HR即將在一月正式上市,預計售價是US$80,約台幣2,400元左右。喜愛運動的玩家可別錯過了唷!

Wahoo Fitness與iPhone 4S一起幫你維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