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聖誕節&新年快樂.....!!

不知道各位今年的平安夜及聖誕節是怎麼度過的呢?交換禮物是否有抽到您所喜歡及期待已久的大獎呢?又或者是否有享受到一份美味的火雞大餐勒?我想現在大家都熟記12月25日是聖誕節,卻可能也同時忘記了12月25號也是我們中華民國的行憲紀念日喔!!這天是我們國家行使中華民國憲法的第一天,代表我們是個擁有完整合法制度的國家呢!!不過不管是聖誕節也好、行憲紀念日也好,有假放就是值得開心的一天,您說這樣是不是^^

 

英文名字縮寫為MJ   皆是當代指標性人物

今日隨意翻翻部落格,看到了全球歌迷紀念MJ的快閃活動,不禁讓我勾起了前幾日所看到的新聞:籃球巨星喬神Michael Jordan的限量款Air Jordan 第11代復刻版球鞋於上市期間造成了籃球粉絲們的熱烈搶購。除了激烈的推擠和肢體衝突外,甚至還出現了開槍鬥毆就只為了搶鞋的荒謬情況,雖然我也是看著喬神的比賽長大的孩子,在球場上也會幻想自己就是他,但還不至於到那麼瘋狂。從1980年開始就引起一股蒐集熱潮的Air Jordan當時青少年還因穿著喬丹籃球鞋而遭搶的新聞時有所聞,甚至有人因此遇害,看來獨霸一方的喬神不僅僅在球場上呼風喚雨,同時也帶動了其他的商機,就跟Michael Jackson一樣!看來我也該取個MJ的英文名字,看會不會稱頭一點!.........Ma Jiang!

不好笑.....

 

貼心新服務   觸控式螢幕

日前FD健身網實體展售點來了一台新的觸控式螢幕可供消費者做挑選線上產品用。因為現在的產品櫥窗還在做聖誕節的應景佈置-由小桃機堆疊出來的聖誕樹裝飾,沒辦法再容納一台電腦架,所以只好先將觸控式螢幕暫放在櫃台前面,充當員工遊樂機使用!!我們在此承諾,待聖誕節檔即結束,必將此觸控式螢幕發揮到最大使用效益,讓每一位顧客,皆能享受到我們FD健身網所提供的貼心服務.......

好東西先留給自家人使用!!

IMG_0004.jpg     


年終尾牙摸彩   腦力創意大賽

每到了歲末年終,就是各公司行號的同仁們最期待的尾牙活動了,除了享用豐盛的佳餚外,當然最期待的就是摸彩的活動了呀!!好比獎金禮卷、液晶電視、立體音響組等等,FD健身網不愧是最有朝氣的團隊,上述的那些都不會有!!取而代之的也絕對不是您所想的健身器材,畢竟天天都在碰這些跑步機、飛輪車,玩都玩膩了!而是每個人所準備的貼心小禮物來做抽獎交換!!遙記得上次筆者所抽到的獎項,是慘不人賭用過的咖啡罐,裡面還有咖啡渣....說是可以當作筆筒使用,當我是國中生那麼好騙呀!!!?不過好加在我也回敬了一個外型跟SONY PSP一模一樣的山寨掌上遊戲機,而且裡面就只有一種俄羅斯方塊的遊戲可以玩....「魚目混珠」。這活動好玩的地方就是在於激盪腦力,比誰的禮物有創意!開心就好,您說是不是?

這次的禮物我勢必要成為最大爆點....

 IMG_0018.jpg  


FD示範影片   寓教娛樂兼具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觀察到,其實我們FD健身網在介紹產品的服務方面上,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元。不僅僅有詳細的產品內文介紹,還有商品相關規格表以及使用說明。甚至我們還有拍攝一系列的產品開箱文和體驗影片喔!!這些都是我們為了提供給大家更方便的挑選產品環境而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不論對於我們FD健身網的產品有沒有興趣,都可以多給我們一些掌聲及鼓勵喔!當然在健身器材周邊有任何問題的話,也都歡迎與我們連繫,或者是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作分享喔!

當然我們也有不正經的時候,純屬博君一笑,由影片中就可以看出最近的壓力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