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2011年最後倒數的階段了,氣溫現在才開始明顯感覺到冬天的到來,我想地球的氣候也許真的是起了點變化!如果可行的話,偶爾也換上您的單車褲,來一趟零排放量的健康環保單車運動吧!!

提到2011年最後一個月份,還記憶猶新的,想起了2010年當初自己許下的新年期許,如今卻是他媽的一個都還沒做到......請恕我如此出口穢言,但實在是這樣子表現才能吐露出我複雜糾葛的情緒,這一年來的努力其實我問心無愧,也許是造化弄人、或許是還可以再加油一點(好嗎?),總而言之,讓我們一起再加把勁把握當下,努力衝刺在這最後時刻吧!!

 

 

小桃機大熱賣   開箱文卻逼死一條英雄好漢


FD健身網基本上各個部門都是各司其職,這不是在作形象,而是一間營運正常的公司理所當然的生存準則,可是好死不死的,這次小桃機的非官方開箱文介紹竟然是由我負責!!!!?MOMOCO小桃機的廣告宣傳曝光量目前只有完成了50%,但卻已經有一定銷量的存在了,在台灣,果然還是平民化小型器材的接受度比較高!!

.....重點是,我是個堂堂男子漢啊!!!!?小桃機一看就知道是女性族群的玩意兒,而我去作開箱文介紹!!?那不是要了我的命嗎!!?說不定銷量還從此變差哩!!到時我可是嗚呼哀哉.....= =,很慶幸我的頭腦很聰明,立刻就想到了從身旁的親朋好友正妹中下手,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就是這個道理嘛!

.....不過最後卻一個一個吃了閉門羹!!

悲劇!!!女人不是都很喜歡搞什麼自拍、拍照的嗎!!!?為何到了重要關頭卻是一個一個看到鏡頭好像看到鬼一樣?小凱,不要再躲了啦!該來的還是要來的.....我都拍那麼多次抽獎影片了,這次換你跳下去了啦!!!

 

 

 

根據研究冬天更適合運動   可是卻冷到讓人不想動 

 

在前文就有稍微提到,現在的氣溫越來越低,冬天的腳步終於要到了,最近看了一則報導,上面指出,其實冬天才是最適合作消脂減肥運動的季節。為什麼呢?因為人在寒冷中運動所消耗的熱量會比在溫暖環境中要多得多,在氣溫驟降的冬季,人體熱量產生加劇,基礎代謝提高,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冬天的氣溫低,人體為了維持恆溫必須消耗更多的儲存能量。所以冬天時如果從事與夏天相同的運動量,就會消耗比夏天更多的能量。

可是諷刺的是人往往到越寒冷的時候,就越不想動.....就好比我們親愛的公司同仁,明明說好這禮拜要舉辦我們FD健身網第一屆的公司籃球大賽,大家都說好、大家都按讚,結果到了比賽的前一天,查德打電話來說突然有事要再看看、SUSI姐說和男朋友有約清明上河圖要去看、勁呈學長說要回鄉建議改成下禮拜、阿瑜則說天氣太冷想躲進被單啦!!!!

真是......雖然說冬天對運動有幫助,但還不如真真正正的下定決心啦!!各位,也一起來運動運動吧!!




BH最新按摩概念   時尚辦公按摩椅


最近BH又推出了最新一款的按摩椅概念設計,將辦公環境跟按摩椅作結合了,優雅沒話說....簡潔典雅!!觸感沒話說.....軟中帶Q!!按摩沒話說.....上班兼打茫!!不過我看了卻有點「刺目」,畢竟一般的上班族怎麼可能用這款那麼好的按摩辦公椅!?就算肯花這個錢,將這台辦公椅放在你的辦公桌前坐著辦公不會遭同事側目嗎??一個書密用的椅子還比經理好.....不過換個方向想,薪水拼不過、辦公椅用的比較好也算是贏了啦!!!

小資員工向前衝!!

 

 

同場加映   懶人的籃球比賽

 

沒辦法,最近迷上了這款迷死人的電動遊戲,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坐在電視機前面30分鐘,要起來活動活動5分鐘喔!!也不要相信什麼「打籃球遊戲,也可以增強自己的球技」這種沒有根據的說法了.....你的體能只會越來越差!!

最近FD台中店裝了超大螢幕的液晶電視了!全天候撥放各種健身教學課程,同事們也興起了一股飛輪車訓練的風氣,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可以持續多久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