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政府舉辦「全嘉健康減重大賽」今天頒獎,個人組前3名為呈現減重績效,以扁擔挑起減下等重白米上台領獎,第1名呂文正挑近30公斤,他坦承負荷很重,心卻很快樂。

 

嘉義縣政府表示,「全嘉健康減重大賽」共有BMI24以上縣民1萬369人參加,從今年4月15日起至9月30日止,總計減重1萬3339.1公斤,約13.3噸。

此外,縣府也號召來自職場、學校、醫院及社區等BMI20以上民眾共同響應,截至11月21日參與人數達1萬8987人,因此,兩者累積減重公斤數2萬1754公斤、約21.7噸,超過嘉義縣預定的19.7噸目標。

頒獎典禮,首先由縣長張花冠率領得獎者進場,接受眾人歡呼,接著頒獎給各組前3名,其中個人組健康減重者前3名,以扁擔挑起成功減下公斤數的米上台領獎,展現亮眼成績外,也讓社會大眾了解減重前的沉重「負荷」。

現為消防局鳳凰志工也是水上救生協會榮譽理事長的冠軍得主呂文正,減重28.4公斤,因此挑了近30公斤米上台領獎,他坦承負荷很重,心卻很快樂,對原來長在自己身上的肉這麼重,直呼「真誇張!」。

呂文正分享減重心得,他說,就是要有動力、體力與意志力,遵行少吃、多運動,才能贏得健康與快樂。

個人組前3名各得獎金新台幣5萬、3萬、1萬元,分別為朴子市呂文正減重28.4公斤、中埔鄉范晏琳減重22.4公斤、布袋鎮李憲青減重20.1公斤,其餘參賽者依「1公斤肉、1公斤米」原則贈送健康米獎勵。1001123

 

引用自中央社 – 2011年11月23日 下午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