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米養百樣人,連孔老夫子都說要因材施教,不說你不相信,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個性,也關係著減肥這檔事情!這次編輯在MOMOCO小桃機那邊挖來了最新的12星座解析,和你一起來討論每一個星座的獨家小星機,看穿他們為什麼可以(不可以)減肥成功的原因!

12星座

天秤座總是被稱為俊男美女的星座,所以在外表上也是更為講究!只是缺乏堅定性的天秤卻很容易因此減肥失敗,加上總是會找許多不減肥的理由給自己,失敗的機率就大的更多了!小桃機透過簡單的搖擺動作,以及設計手卡讓你輕易記得每個動作的姿勢,讓天秤座可以簡單的找回原始的自信。不過MOMOCO還要分享給天秤座的朋友,除了運動之外,透過肌膚的保養,更能讓天秤座的你達到美的效果。

天蠍.jpg

直覺敏銳、對決定的事有執行力,加上天蠍座是最有「毅力」的星座,一旦決定要減肥,不管是任何理由都不會改變他們的決心,只不過,個性較偏激的天蠍座,很可能使用激烈的減肥手段,這可是非常傷害身體的,運動也是要循序漸進,小桃機安排了一整套的運動方式,天蠍的朋友能漸進式挑戰完它,每天持續30分鐘以上的運動,達到瘦身的功效。MOMOCO要分享給天蠍的小秘訣就是運動過後不要喝太多水,以防身體的礦物質和能量流失過快喔。


水瓶.jpg

水瓶座的人頗富知性,且具有銳利的觀察力、與新事物的求知慾,所以他們的肥胖大多是因為對食物的好奇心,加上對於自身的生活管理不拿手過度的放縱自己,身材就不受控制了!小桃機上市後,水瓶座肯定是搶先體驗的一群,但是因為水瓶朋友對於運動沒什麽熱情,反而會因為運動而擴展人際關系,也透過分享新運動風潮去認識到很多新朋友。MOMOCO還要提醒水瓶座的朋友,正常並且適當的飲食習慣才是保持身材的不二法門!

巨蝎.jpg

巨蟹座充滿著母性的慈愛和溫柔,喜歡烹飪美味佳肴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加上消化特別好,也很容易因為圓圓的臉看起來也會比較胖。小桃機的運動方式很適合文靜的一群的巨蠍座,讓敏感的巨蠍在家就能自在的運動!只是有時候會產生消極念頭,一定要杜絕這種消極的想法,MOMOCO要給巨蠍的小秘技就是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減肥,彼此互相加油打氣,這樣比較容易成功瘦身,再加上少量多餐,每餐飯七分飽就好,一定為能維持體態均衡。

牡羊.jpg

行動派的牡羊座,雖然體型上都偏瘦,但卻很容易忽略到身體曲線,加上對食物不挑剔,遇到美食不知道節制,很容易就發胖!小桃機就很適合牡羊座的你,在家隨時搖擺一下維持好曲線,MOMOCO要給牡羊座的運動小訣竅就是:連減肥塑身也強調建設性的牡羊座,倒是可以用計畫性的功課來督促自己,給自己設定每一階段的目標,循序漸進的達成自己的目的,或是利用不服輸的心理和朋友打個賭,也是可以提高減肥的戰鬥力!

金牛.jpg

金牛座總是按著自己的方式過生活、享受生活,更是天生的美食家,食欲特別的旺盛,安穩又是金牛座的生活態度,所以一旦怠惰了也是很自然就會胖起!喜歡堅持事物的完美度,對於運動塑身的商品也是很挑剔,小桃機除了功用性外,小巧的曲線設計完全符合金牛座對美的堅持。MOMOCO還要告訴金牛座的朋友,想瘦身的話除了選擇合適的運動商品,並且鼓勵自己要有堅強的毅力和吃苦的精神,長期堅持就有機會成功的。

射手.jpg

射手座天生活潑開朗,雖然因為本身是「變動星座」,不太容易發福,但是因為口腹之慾,加上生長激素特別多,如果長得不夠高,很容易就往橫向發展!只是活潑好動,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喜歡運動,小桃機利用淺移默化的活動方式,讓射手座的朋友可以從看似沒在運動的狀態下,達到運動的效果。MOMOCO要跟喜歡廣交朋友的射手座建議,可以參加一些團體性的活動,在增進友情的同時也使自己達到了一定的運動量,這樣對於瘦身都有一定的作用。

處女.jpg

凡事講求完美主義的處女座也有著保守而有點挑剔的個性,通常來說很難在他們當中找到胖的人,只是要避免工作和生活中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因為即便常態式的忙碌也不一定就不會變胖,所以建議處女座的朋友可以在家中擺放小桃機,讓自己能夠在家放鬆的運動,MOMOCO要跟處女座的朋友分享,其實愉快的心情和規律的飲食也都是保持身材不可缺少的部分,再搭配每天持續性的運動,就是保持身材的最好方法了。

獅子.jpg

愛面子的獅子座相當的在意自己的外表,不過有可能因為偏好高熱量食物,想不胖也難了!然而獅子座卻不是靠節食就能瘦下來的人,而是一定要運動,只有藉由運動才能讓她們保持自己的體型,小桃機正好能提供給獅子座的朋友運動的需求。MOMOCO還要再建議獅子座的朋友,可以同時要多看一些自己喜歡的時尚模特兒,視覺上的刺激也能讓自己更有減肥的決心,當然把衣櫃裡曾經小號的衣服或是褲子擺在鏡子前,鼓勵一下自己,這樣可能更能達到預定的效果喔。

雙子.jpg

天生好動的雙子座並不大容易胖,即便有點胖也看不出來!若要塑身,運動對於好奇心寶寶的雙子座,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否則什麼事情都三分鐘熱度的他們,很難達到塑身的目標。小桃機編排了椅子上、地上,不同的運動姿勢,適合多變的雙子,而且喜歡熱鬧的雙子們,也可以邀請朋友在聚會時,一起加入小桃機的運動,還能增進朋友間的情誼!MOMOCO要給雙子的小提醒,一定要注意控制喜歡吃高熱食品的習慣,戒掉對油炸類食品的愛好有助健康喔。

雙魚.jpg

感情豐富、善解人意、浪漫、天真都是雙魚座給人的直覺印象,只是幻想太多、不切實際、多愁善感,情緒化個性也容易造成他們利用大吃大喝來宣洩,加上缺乏運動,導致快速的肥胖!在使用小桃機時,可以搭配一些節奏快的歌曲,讓自己的心情愉悅,也能提升運動的效果,長期堅持就會瘦下來。MOMOCO會建議雙魚座的朋友要適當的宣洩自己的情緒,並且提升自己的意志力,不要讓自己的減肥的過程受到外界的影響,影響運動效果了!

魔羯.jpg

細緻的摩羯其實凡事都講求腳踏實地,加上不怕失敗挫折的奮鬥精神,如果想要塑身減肥,對他們來說也不是困難的事情,因為憑著他們堅強的意志力,加上他們嚴謹的個性,絕對不會容許自己犯規。這樣個性的摩羯能夠確實的完成小桃機的每一個動作,讓每一個運動步驟都能達到塑身的目的。MOMOCO還要再建議摩羯座的朋友,再加上飲食控制方式,並且為自己訂下一個切合實際的目標,想不瘦身成功都是不可能的。

資料來源:http://www.viva-fit.com.tw/mom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