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奪下南卡羅萊納州小姐后冠的佳麗「布芮」,亮麗外型和姣好的身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其實她在高中時期是個體重超過100公斤的胖美眉,當時很沒自信的她,下定決心減肥,順利減掉51公斤,如今瘦下來的她,如願走上選美舞台,而且明年還將角逐美國小姐寶座。

 

聽到自己贏得南卡小姐的后冠,畫面中間,穿著藍色禮服的布芮,雙手摀著臉,興奮接受加冕,看起來明豔動人的她,很難想像,以前曾是個超級小胖妹。南卡小姐布芮:「我非常不開心,自己看起來的樣子,但我還是吃的很不健康,並缺乏運動。」

 

布芮表示,高中時期,她每天放學後就是待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和餅乾,導致體重直線飆升到106公斤,以前也最害怕體育課,因為跑步永遠不及格,她也總是穿著寬鬆的衣服,遮掩身材,但龐大的體格,總是讓她成為笑柄。布芮:「醫生說,妳必須要減重,如果不瘦下來,妳的身體以後無法照顧妳。」

 

醫生的一番話,讓布芮下定決心減肥,透過運動及戒掉垃圾食物,5年後,布芮成功減掉51公斤,已經是她最胖時期的一半體重,而且還如願走上了選美伸展台,贏得泳裝項目,以及南卡小姐冠軍。布芮:「我向你們提出挑戰,今天就做出改變,成為一個開心、健康,且有信心的個體。」

 

布芮摘冠後,積極參與社區活動,以自身經驗,宣導健康飲食及運動的重要,她也打算進軍,角逐明年的美國小姐后座。

 

引用自TVBS2011年10月27日 上午1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