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續了上回與大家分享的熱敷墊選擇重點心得後,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市面上一些熱敷墊的品牌和功能吧!

 

您也可以點選下列連結來作上回的複習:

http://fitnessdigital.pixnet.net/blog/post/35781457

(FD特企-冬天將至,寒冬最火熱敷墊全總類介紹!!-上篇-)

 

好的!現在為各位一一介紹有通過認證核可、在市場中占有龍頭地位的熱敷墊品牌及其核心特色:

 

由西合實業自行創立的健康管理、美體塑身系列品牌,西合實業同時也代理了日本市占率最大的TANITA磅秤系列;康芙麗的熱敷墊有著最高的價格彈性,初階的熱敷墊不僅可乾濕兩用、價格亦是同規格中最低的,除了有可於睡眠使用的電熱毯產品外,亦有不用加水即自動(水份子式)的濕熱墊,其原理是自空氣中的水份經發熱停留在100%純棉外套上當電毯加熱時迅速蒸發在純棉外套上的水份氣進入皮膚提供熱且深入到逹肌肉組織並藉著熱效應能擴張血管提高血液的流通並且不會使皮膚乾燥而生搔癢過敏。將是喜愛濕敷的朋友們最好的選擇。

可是相同的,由於濕熱墊不用另外自行加水即可進行濕敷,所以不適用於純粹想乾敷的朋友喔!!也要留意會將您的衣服稍微使其潮濕喔!!

DSC_0538.JPG  

初階型的熱敷墊,CF-212 溫度微動開關,有自動過熱斷電的安全裝置,可惜沒有定時功能!


DSC_0539.JPG  

CF-212的材質也比較硬!但乾濕兩用型算是相當超值!



三樂事品牌源自美國紐澤西(New Jersey)花園之州,由台灣昌豐國際代理;三樂事的熱敷墊系列多半採用了觸感柔順的鵝絨布料,提升使用熱敷墊的舒適感受,將發熱絲與布料織在一起作結合,一體成形的設計更讓您在清洗熱敷墊時更加方便,免於重複拆拆裝裝的徒增困擾。三樂事熱敷墊內建兩小時自動斷電功能,同時保護使用安全。

DSC_0500.JPG  

三樂事的熱敷墊大部分都是這種刷毛材質的,可以水洗設計。


DSC_0501.JPG  

觸感很不錯的MHP-811


DSC_0505.JPG  

溫度調節開關很容易上手,加上2小時的自動斷電設計。


DSC_0506.JPG  

三樂事的初階款,跟comefree的CF-212大同小異,也是包覆式射計,布料稍微軟一點。


DSC_0512.JPG  

MHP711如果要濕敷的話,必須將這片內裡泡水並碾乾至不滴水的狀態,在放至外襯和發熱墊之間,即可進行濕敷!


DSC_0516.JPG  

發熱墊長這樣^^


DSC_0519.JPG  

MH210 足熱墊,超推薦的一款!!白色賣到缺貨!!


DSC_0520.JPG  

熱敷墊可直接水洗,只要將遙控器的插頭拆下便可。


DSC_0521.JPG  

肩型設計的熱敷墊,每種廠牌皆有,算是很大眾的一款樣式。


DSC_0522.JPG  

三樂事的特色就是,材質夠軟!!



德國博依,有著傳承百年嚴謹工藝的歷史,早期便是以製造熱敷墊起家,現今更是德國最大的熱敷墊毯製造廠商,產品著重於乾敷式的使用方式,依照產品種類有專為風濕患者舒緩症狀的磁石設計,以及身體各單一部位的熱敷產品,內建90分鐘自動斷電功能,偏好德國細膩工業技術的朋友們想必博依原廠德國製造系列是您最佳的選擇!

DSC_0523.JPG  

摸起來材質偏硬,但有厚實感!使用一段時間會越摸越軟。


DSC_0524.JPG  

博依的溫度開關設計的很特別,不愧是德國工藝!


DSC_0525.JPG  



DSC_0526.JPG  


DSC_0527.JPG  

德國博依的磁石設計,可以產生同質性的磁場。並註明靜電磁場對身體有益。


DSC_0528.JPG  




VENTURE美國專業遠紅外線熱敷品牌,這是一個比較特殊的熱敷墊系列品牌,它是針對身體各重要關節作單一設計的熱敷器材,依照人體工學設計,所以可以緊密的服貼您的關節處,絕對優於一般長方形熱敷墊的不適感,熱敷護具主體遠紅外線的織法技術,可讓熱源直達皮膚底層,讓血管擴張、肌肉組織放鬆,有效紓緩關節疼痛。

更特殊的是,VENTURE擁有可攜式的長效型鋰電池系列熱敷墊,不需要再尋找插座附近的位置才能進行熱敷了!這是一項重大革命!可惜的是,既然是針對單一關節作設計,那就無法多用途的使用了喔!

DSC_0529.JPG  

盒裝相當精美的VENTURE熱敷墊,是相當專業的關節熱敷護具製造商。


DSC_0530.JPG  

材質很軟,也富有包覆性和彈性,可做為護具用。


DSC_0531.JPG  

VENTURE的控制器,設計的也相當簡單易上手,大概只有一個姆指頭大小,果然是適合攜帶的熱敷墊系列!


DSC_0532.JPG  




近似於VENTURE的產品屬性,同樣是針對人體重要關節單一部位作服貼設計,不同的是還可以進行冰敷的動作,雖然沒有可隨身攜帶的鋰電池科技,但透過科技冰敷袋,可用來使用疼痛舒緩、運動防護以及急救冰敷等三項功能屬性,符合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族群愛好。

DSC_0533.JPG  

和VENTURE有異曲同工之妙的設計,但多了一組可進行冰敷的科技冰袋。

 

DSC_0535.JPG  

材質也非常的柔軟舒適。


DSC_0536.JPG  


DSC_0537.JPG  

NiTTO的科技冰袋,需先將冰袋放至冷凍進行冰製過程,可重複使用!



最後,我在這裡姑且將這些熱敷墊品牌作了大致上的分類,同時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經濟型考量品牌 - 




觸感型考量品牌 -

 




整體平均型考量品牌 - 




多功能型考量品牌 -




品質及創新型考量 - 





 

還是老話一句,FD健身網實體店面皆有提供熱敷墊樣品可供親自體驗鑑賞,不妨可以來選擇看看您所適合的熱敷墊喔!

隨著FD健身網秋冬中年慶的活動,只要於10/11至12/31期間內,全館不限商品消費滿10000元,FD健身網便免費贈送一組熱敷墊讓您暖暖過好冬!

有關於產品的問題,也歡迎來電洽詢或是至我們FD健身網官網留下訊息!我們會竭誠的為您服務!!

FD健身網 04-22586200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fall/fall.html

↑活動詳細說明。

 

 

FD健身網祝您健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