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許多肥胖者下定決心減肥,通常是為了異性的眼光。日劇《復胖男女》中,女主角就表現出兩種讓人減肥的動力:失戀、追求喜歡的人。劇中,她超乎常人的毅力,並非一般人能做到;男主角因為她的身材忽胖忽瘦而與她分分合合,這正是現代社會普遍男性的寫照。雖然最後無論外貌,他們彼此了解、深愛對方,但還是很多女性想擁有令人稱羨的身材。

 

此外,《復胖男女》裡,大家都很羨慕女主角的室友,不管怎麼大吃大喝也胖不了,雖然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種人,但畢竟不占多數,即便是個「瘦子」,也很少人一寸肥肉都沒有。劇情中,女主角因迫切需求,不僅找上醫生減肥,自己還亂吃減肥藥,最後過度濫用藥物而有後遺症。

 

其實現在有很多溫和不傷身的瘦身方式可以選擇,不需恢復期、不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的「冷凍脂肪」便可讓女主角開心瘦身,相較於傳統外科抽脂手術,冷凍溶脂療程是完全無傷口,不需使用手術刀、抽脂管、雷射光纖,甚至免麻醉,亦無所謂的恢復期。

 

冷凍溶脂療程在名媛圈稱為「午茶體雕」,顯示其無侵入性的舒適、簡單。魅力必緹診所的院長黃耀麟指出,透過低溫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至想減肥的部位,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再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排出體外,不需外力介入,且一次療程可減少近22%的脂肪。患者在治療期間甚至能閱讀、小睡片刻,他建議,在第一次治療後2~4個月內最好再回診一次。

 

很多事情一體兩面,冷凍溶脂也不例外,它是藉由凋亡的脂肪細胞慢慢由肝臟以及淋巴系統代謝慢慢排出,術後2個月才能看出緊實效果,但體重並無太大的差異,因此不適合想立即看見瘦身成效、肝臟有問題、或是脂肪太少的人。

 

劇中,有情人終成眷屬,無論外觀如何,彼此真心相愛才是最重要的,但不可否認,過重或是局部肥胖,都會影響自己的心情。根據肥胖協會指出,男性腰圍超過90公分、女性腰圍超過80公分,即可稱為肥胖,戀人若能互相關懷,一同享「瘦」,相信一定甜蜜滿分,就像是蔡依林和男友錦榮戀情穩定的關鍵,除了彼此相愛,便是一起甜蜜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