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吳世聰/太保報導〕嘉義縣政府舉辦「全嘉健康減重大賽」,共有一萬餘人參加,衛生局正在進行後測,驗收成果及彙整統計,預計十一月底頒獎。初步檢測結果,環保局的黃翔文減掉二十一公斤居冠,他說,減重後精神好,腹、腰疼痛也解除,還會持續減肥大作戰。

 

縣政舉辦「全嘉健康減重大賽」,透過飲食控制及運動等具體行動「向肥胖說不」,活動在十五日結束,昨天起衛生局正進行後測,驗收成果及彙整統計。

 

衛生局表示,嘉義縣成人和學童肥胖比率偏高,減重比賽是以BMI值二十四以上為參加對象,分教育組、機關組、社區組及個人組,共有一萬多人報名參加,比賽自五月一日起跑。

 

衛生局指出,經四個多月努力,初步檢測結果,多數參賽者都有減重,不乏減重十公斤以上者,其中黃翔文,從原本的一百三十九公斤,減為一百一十八公斤,適用機關組減重成績,可獲得「一公斤肉、一公斤米」的獎勵。

 

從小就肥胖的黃翔文說,食量大,體重不斷攀升,曾有減重念頭,但都未落實執行,今年六月起決定減重,早餐只吃土司及牛奶,中午便當,晚上一碗白飯、蔬菜及都不外食,配合跳有氧舞蹈及騎單車,體重果然「直直落」。

 

他自認還有減重的空間,將持續努力。

 

引用自自由2011/09/20 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