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一期的颱風季,不過今年的颱風來得有點晚,都已經快入秋了才來今年第一個襲台的颱風。

話雖如此,但颱風還是少來為妙,風災造成財物損失,沒有停班停課還得冒著風雨上下班才是阿鼻地獄啊!!

 

每到了颱風期間,電影台、HBO甚至是百視達,還有一碗泡麵,就成了必備的「應景之物」!

外面下著雨,哪也不能去,只好窩在家裡看著電影,靠著泡麵充肌,偶爾踩踩踏步機,便成了颱風日的慣例;就跟以前學生時期一樣,每到了下雨那天的中午時刻,原本門可羅雀、難吃到暴的學生餐廳,頃刻之間卻變成了學生最愛的吃飯聖地!!餐廳旁的7-11同樣也是人滿為患,就是因為誰都不想下雨天還要冒著雨走出校門外面買午餐的呀!!

 

所以今天,FD健身網為了遵循潮流,響應民意,特別推出了超強特別企劃!

FD颱風時節電影院

耗資了千萬,取得了不管是華納、福斯等等大卡斯大製作的商業鉅片,或許您已經在HBO看過首播,但不仿趁著這陰雨綿綿的雨天,再重新回顧這一部部值得回味的電影吧!而且我們知道您現在正在上班,同時現今也是個講求迅速的年代,所以您絕對沒時間一口氣看完我們接下來為您準備的多部經典影片,不過請放心,我們知道您的需求,所以更重金聘請了業界知名的剪輯大師,重新編輯、去蕪存菁的將電影最精華部分作保留,您只需要短短5秒便可觀賞完整部電影!所以絕不會耽誤寶貴的時間!!

 

千萬別說不可能!因為,世上沒有不可能!!

 

首先,便是一部日前非常叫好的電影「全面啟動」!!超強檔大片!!

《全面啟動》是《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原創科幻動作片,找來陣容堅強的國際卡司男主角更是當今吸金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描述的跨越全球的旅程,以及進入私密且無窮無盡的夢境世界。這片的賣點在於有著非常創新的思維,新穎而卻不失邏輯的構想,讓人不禁想一探究竟結局到底為何?

 

 

 

是的!五秒!迅雷不及掩耳的只要五秒!就讓你看透了整部電影的內容....

忘了提醒各位,在收看電影時,請不要輕易紮眼....

 

再來這一部,則是陪伴了所有男性成長的英雄人物,「蝙蝠俠 Batman」!!是在1939年5月於美國《偵探漫畫》第27期中誕生的一個虛擬人物,和永遠的宿敵-小丑、企鵝人等等,展開一場又一場的精彩對決,根據統計,蝙蝠俠至今以翻拍了多達十部的電影,堪稱漫畫英雄人物中,最多部的記錄!!

更恐怖的是,現在,FD健身網要讓您5秒就看完這十部的蝙蝠俠電影!!!

 

 

 

接下來的這部,同樣也是出自美國英雄漫畫的人物,雖然集數未及蝙蝠俠如此的長篇不及備載,但拜飾演主角的小勞勃道尼所散發的明星魅力所致,使得這部片子得以如此的叫好叫作,更乘勢推出了續集!!「鋼鐵人」是Marvel動漫系列的最新動作強片。故事主人翁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是一位身價億萬的企業家,同時還是一位天才發明家。他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史氏工業」的總裁,幾十年來因保護美國的全球利益而享有極高聲望。此時,東尼令人稱羨的生活出現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因為他的尖端武器,卻也造成了影響全球的重大危機!

 

 

 

說到了全球危機,當然不可能漏掉號稱全球最後的災難片「2012」!!由【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新片【2012】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

2012在首映當時引起了非常大的討論,甚至開始懷疑2012的預言真的存在著,或許是現代人不斷的開發、破壞生態所致,我們都開始為自己的行為產生後悔....

雖然2012有點誇大,結局也讓人有種摸不著邊際的感覺,但成功的製造話題,以及驚人的銷售數字,這也是電影不能缺少的要素之一呀!

 

 

 

好片一部部,但最佳銷售記錄的名額只有一個,「鐵達尼號」創造了歷史,雖然近年全球總票房被阿凡達的20億美元所超越,但「鐵達尼號」蟬聯高掛的12年暢銷榜,至今無人能敵,李奧納多也拜此片所賜,成為了電影寵兒,全世界的少女更因他所飾演的傑克而瘋狂,令人驚訝的,一般的劇情系電影竟然能夠打敗最容易賣座成功的動作片,雖然「鐵達尼號」也可是耗資了2.5億才拍成的大製作^^

 

 

 

最後要為各位分享的,則是奧斯卡獎影帝丹佐華盛頓與人氣偶像克里斯潘恩首度合作超刺激驚險動作鉅片! 一節名為“野獸”並無人駕駛的巨型高速火車因故失速的向前衝,車上載滿了有毒物質,即將摧毀行經之大小城鎮…一位退休的工程師以及年輕的駕駛員登上了另一節在同樣路徑上的火車,必須在時間壓力下以令人驚奇的種種應變計劃!

這部片很酷!雖然看似有驚險的動作場景,但電影的主軸在於兩人的背景故事,因緣際會的在火車上展開這一段煞不住的危機冒險!有動作、亦有引人入勝的劇情,讓人十分融入這部電影的氛圍之中,同時美式幽默而不賣弄低級的對話,也是本片的看頭之一!

 

 

 

看完了這幾部經典鉅片,您可以在看看牆上的時鐘,如何?

加起來只有短短的十來分,就讓您看透了這六部電影,FD健身網就是如此的無所不能!!

起來動一動吧!踩個踏步機,朋友!讓眼睛休息一下吧!

 

有更多的5秒電影,有興趣的朋友們,正等著您的發掘!

可以輸入『in 5 Seco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