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者朱有鈴/高雄報導〕最近很多人對家庭教育中心主任劉靜文「視若無睹!」不是因為她人緣差了,而是她一下子縮小了,多食蔬果、多喝水、配合針灸,即使運動量不大,依舊讓她三個月瘦下廿三公斤!

 

劉靜文花三個月時間,平均一個月瘦了近八公斤。她指出,一開始痛下決心,完全是健康因素,原本熱愛buffet、無肉不歡的她,感覺身體負荷越來越重。後來力行健康飲食,搭配針灸和大量飲水,成果看得見!

 

劉靜文笑說:「實施減重計畫的人,人際關係勢必會受到影響,因為你這個也不吃、那個也不吃,會破壞用餐氣氛,久了,大家就不想約你了。」但瘦下來之後,身體負擔變輕、精神變好,非常值得。

 

減重過程,劉靜文不斷更換衣服尺碼,前一個月才剛買的褲子,一下子又太大。她特別強調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減重前須先徵詢醫師、找到適合又能做得到的方法。

 

劉靜文的減重法:一、每天飲水三千西西。二、早餐喝三百西西的無糖豆漿或咖啡。三、每隔二小時吃一次水果(不餓也要吃,但須選擇糖份較低的芭樂、番茄)。四、午晚餐吃燙青菜(可視個人情況搭配蒸、煮的肉)。五、睡前若感覺餓,可再喝三百西西無糖豆漿。

 

引用自自由2011/08/27 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