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開發的愈來愈多,在Facebook上也看到很多網友將自己的資料丟
上去,
下面要介紹幾個版主自己覺得很好用的APP應用,跟大家分享一下:

天天腹部瑜伽.png  天天腹部瑜伽

剛看到這個覺得很有趣,其中示範者有好幾個動作真的很受用,很適合在運動之後來做
核心肌群的訓練
!!

※產後的媽媽很適合喔!!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1.5 以上
ss-480-4-5.jpg   ←很多分解動作,讓您可以很仔細的觀看

※同場加映 +  背部瑜伽
天天背部瑜伽.png    人體的背部肌肉是最有力的,注意到腹部的同時,
                                  別忘了下載背部的唷!!


人體排毒時間表.png  
人體排毒時間表

身體各器官的排毒時間,如果可以注意這些情況,再搭配適當的運動,
了養生以外還可以有效的健身喔!!!

ss-320-1-7.jpg  

減肥教練.png  
減肥教練:專為亞洲人度身而設的減肥APP

它最棒的在於程式會自動為你計算每天飲食量 運動量,而且有每個運動項目
要進行的時間,智慧型的去控制每天進食的卡路里
!!

      這一個app很棒喔!!!!<體重可以分lbskg>
減肥計劃.png     減肥計劃01.png  
卡路里計算.png  Fatsecret卡路里計算器

可以計算每天的食物跟運動的熱量,缺點是它是英文介面,不過有些數據倒是很
容易看懂,對於卡路里數字斤斤計較的您,一定不要放過下載這一個計算器喔
!! 
它其實跟7-11的卡路里日記出發的觀點是相同,但7-11是著重在店內商品。

ss-480-0-4.jpg  ss-480-2-4.jpg  

喝水寶.png  
喝水寶

說明:你每天喝足夠的水嗎?你總是忘了定時喝水嗎?這個應用程序提醒你
每天喝水和跟踪您的飲水習慣。

你只需要輸入您當前的重量,喝水寶 將幫助您確定您的身體每天需要多少水。
當您完成喝了一杯水,你需要在
應用程序中添加一個杯子。
你的下一次喝水的時間將會提醒您。

      各位朋友們,水是很重要的喔,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在對的時間喝水及喝適量的水
!!

ss-480-0-3.jpg  ss-480-1-3.jpg  

Endomondo 运动跟踪者.png  Endomondo 運動跟踪者 (這款相當的受歡迎)

運動追蹤器-陪您一起跑步﹑騎腳踏車﹑散步或做其它運動

即時追蹤耗時﹑距離﹑速度及海拔高度。
每一公里/英里給予聲音回應,接收來自好友的個人語音訊息
Google Maps呈現運動路線,完整紀錄鍛鍊歷程和所用時間播放清單的記錄。
結合網站www.endomondo.com進行數據分析,和好友一同進行競賽!

  ss-480-0-14.jpg  ss-480-5-12.jpg  

當然還有很多健康的小軟體供大家使用,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

 

參考頁面:Android 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