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

    浪漫的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了,是不是還在為送給自己最親愛的什麼禮物而煩惱,小編為各位搜羅了10大禮物,以供參考。其實禮物並不重要,關鍵是要有心,只要兩個人真心在一起,送什麼禮物,又有什麼關係呢?

 

 1、玫瑰花

    雖然有點老土,但玫瑰永遠是女人的最愛!在這一天給她一個surprise吧,滿足一下她小小的虛榮心。

    

    糖果

    2.糖果

    包裝好看的糖果能否打動她的心呢?甜甜蜜蜜在口中,相信同樣打給打動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晚餐

    3 晚餐

    情人節餐廳的選擇,東西好吃固然重要,但最最不能忽略的,是情調。上海哪些餐廳能為您的二人世界創造最唯美的氛圍,體會幸福妙不可言的滋味呢?

    

    戒指

    4 戒指

    黃金太俗氣,鑽石太昂貴,就送白金的吧,小小的一個圈,先把她套住再說。你別誤會,戒指不是圈套,就算是,這個愛的圈套又有何不好呢?如果白金也不好,那就送象牙的,顯得有品位。

    

    卡片

    5 卡片

    是不是已經很久沒寄過卡片了?寫下自己的真實感受,大膽表白出對于對方的愛,濃濃深情全部融化在這只字片語中了。

    

    香水

    6 香水

    味道是可以在人的記憶中保留最久的東西,讓自己愛的人沉浸在這迷人的芳香中,只有這種味道,是兩人共同的回憶,可以在這個熟悉的味道中,陶醉了。

    

    玩具

    7 玩具

    最好是那種毛絨絨的,泰德熊、加菲貓一類。每次見到這些,她都會誇張地為這些可愛的東西驚叫,我從沒有介意過,因為我愛她。雖然這有點像生日禮物,但只要不是為了追求她又有何妨呢?

    

    拖鞋

    8 拖鞋

    很居家的用品,兩人能穿著款式相同的拖鞋,在兩人共築的小窩裏,卿卿我我,很浪漫呢。

    

    冰激淩

    9 冰激淩

    愛她,就請她吃哈根達斯,這句雖然是句廣告語,但兩人共同品嘗冰激淩的甜蜜,卻又是如此浪漫。

    

    巧克力

    10 巧克力

    這是情人節必不可少的甜蜜物品,雖然缺乏創意,但它是傳遞愛意不可或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