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上市的Tecnovita Aloe Natura『植動力』健身車


↑點圖可進入觀看產品相關細節



主打東方女性平價消費市場,產品銷售範圍廣,當然相關的售後服務勢必也需要做到最好!

 

此款Aloe Natura『植動力』健身車在出廠時便已將最複雜的飛輪結構主體調整到定位,使用者只需進行基礎的安裝便可開始使用,因此,為了服務到對於原廠組裝說明書會感到艱澀難懂的消費客層,今天FD健身網就花了一些功夫,實地操作一次組裝說明,並拍相關攝流程圖,希望能夠對於您正常使用上會有所幫助喔!!

 

本次安裝示範,完全依照原廠說明書之安裝流程,當然您也可以依照您所熟悉的安裝順序來進行組裝喔!

 

首先,依照說明書上的組裝零件一一進行認識,對於接下來的安裝會更得心應手。

實際安裝的第二個步驟,可先將主體的前後兩端支稱架進行安裝,讓主體可立於地面上。

P1250588.JPG  

先在後方支撐架的螺絲孔中套上長形螺絲,便於固定在主體上。

P1250589.JPG

然後再直接闔上主體孔座部分,如此一來就不必為了接合的問題,浪費安裝時間。

P1250590.JPG   

後方的車體支撐架可依照家中地板高低作調整,相當貼心!

P1250591.JPG  

先套上大螺圈在套上小螺圈,在鎖上螺帽便可;不過要注意上鎖時請稍微扶住大螺圈,並依照圓管的形狀放置,以免影響美觀及穩定性。

P1250592.JPG  

前車體支撐架,略短於候車體支撐架,相當容易辨認,也務必不要前後顛倒。

P1250593.JPG  

跟後方車體支撐架一樣的組裝方法。

P1250594.JPG  

安裝完成後,車體便能立於地面,對於接下來的其他部分安裝,更方便執行。

 

 

第三個步驟,我們可以先行安裝腳踏板,這項步驟將更輕鬆簡單!

您不用擔心會搞混左右踏板的位置,因為原廠已貼心的標示出何為左踏板、何為右踏板了喔!

P1250603.JPG  

使用原廠所提供支小板手,輕鬆的將其鎖入承軸處。

P1250604.JPG  

左踏板也如法炮製,如此就完成了踏板的安裝!

P1250605.JPG  

Aloe Natura『植動力』健身車在踏板處作了活動設計,可依使用者的腳圍寬作調整,細節之處都面面俱到,Tecnovita這個品牌對於運動器材設計方面的專業有目共睹!

 

 

安裝第四個步驟,目前來說算是進行到一半了,GO!

安裝坐墊的時候,一樣,建議用倒置的方式,先將毛巾架套上,再將座管和坐墊間的螺絲孔結合好。

P1250598.JPG  

倒置的原因在於上鎖方便,不用仰頭造成安裝上的負擔。

P1250599.JPG  

坐墊三個角都要上鎖,切記要在螺絲和螺帽中間都放上一片的螺圈,螺圈的功能在於連結螺絲和螺帽之間,有緩衝的作用,且維持緊密度。

P1250600.JPG  

建議分別的將螺帽鎖緊,而不要以一次鎖緊一顆的方式上鎖,這是一般人組裝任何手工器材最常忽略到的一點。

 

 

第五個步驟就是將安裝好的座管套入車體的座口中。

不需任何工具輔助,前面的安裝程序都順利執行,相信這個步驟一定難不倒您!

P1250601.JPG  

記住在套上時,座管的位置高低孔要保持在後,相對的,座墊就不會頭尾搞錯。

P1250602.JPG  

再依照使用者的身高,將螺帽置上合適的位置。

 

 

第六個步驟了!安裝也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這個步驟是最關鍵的步驟!將決定您能否正常調節阻力系統的決定性關鍵!

不過也不用擔心,並不複雜,只是要注意到細節部分。

P1250583.JPG  

最重要的,請先在頭管連接觸置上保護蓋,如果忘了這個步驟,接下來的安裝都會是如夢一場.....心有戚戚焉

P1250584.JPG  

保護蓋在安裝時,會造成有點礙手礙腳的問題,但為了產品美觀、及頭管螺絲的保護,還是得加上!

P1250576.JPG  

頭管會有兩條線材延伸出,加上主體的頭管連接處也有兩條線材,這就是讓您作連結使用的,黑色的是電子錶功能、鋼繩則是阻力調整系統。

P1250577.JPG  

有防呆,所以不用擔心接錯線、或是前後位置顛倒。

P1250579.JPG  

先接上電源線這種簡單的線材。

P1250578.JPG  

再來是組力調節的鋼繩部分,

把頭管的鋼繩套入車體頭管連接觸鋼繩的鐵鉤上,要確實勾上喔,要不然無法使用組力調節。

P1250582.JPG  

勾住之後,建議先試著調整組力旋鈕看看,這時請注意鋼繩鐵鉤。

P1250581.JPG  

調整組力鬆緊的同時,鋼繩就會作位置的移動,如果此動作無誤,就表示安裝順利成功嘍!!可放心的將頭管上鎖嘍!!

P1250586.JPG  

同樣的,先套入大螺圈,再放小螺圈,最後才是螺絲,先分別作螺絲位置的全部固定,再鎖緊;不要一次鎖緊一顆,到時位置偏移,會相當麻煩!

 

 

第七項步驟,龍頭把手的安裝

P1250595.JPG  

先行放置好鎖頭的零件,套管在前,螺圈在後

P1250596.JPG  

將把手組在頭管的鐵夾處,這是往後作把手傾斜調整用的,最後裝上保護蓋

P1250597.JPG  

再將鎖頭鎖上,完成固定就完成嘍!以後要調整只需稍微鬆開鎖頭,待調整完成後再鎖緊便完成。

 

 

步驟八,

裝上控制面板,頭管上先將面板的四處螺絲鎖上

P1250610.JPG  

重要的是後方電子線的連結,不要搞錯位置了。

P1250611.JPG  

右手邊的插座孔是車體騎乘數據的電子線,將頭管上方衍生出來的插座置入。

P1250612.JPG  

而左方的就是手握心跳感應的電子線,將把手衍生出來的電源線接上就大功告成嘍!

P1250613.JPG  

正常下使用無誤,

但如果位置差錯的話,就會有數據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出現,屆時再將左右對調,即可正常,也算是小防呆。

 

 

最後一項安裝步驟就是將水壺架安裝上去就可以盡情的享用了喔!  

P1250607.JPG  

先稍微的固定螺絲位置,再分別上緊螺絲

P1250608.JPG  

最後將上方的水壺套裝上,就是一個輕便的水壺架嘍!

P1250609.JPG  

當然您也可以放上您平常慣用的水壺架。

 

 

全部安裝完成!!噹噹噹!!

P1250617.JPG  

 

這次的安裝扣除掉拍攝的時間,大概花了三十分鐘。

容易上手,相信對您來說抑是小菜一疊^^

 

如果有問題的朋友們,皆歡迎撥打我們的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80586

我們會為您細心講解喔!!


生性害羞的女性朋友,亦可留言於我們的部落格、或是官網,我們也會盡快的答覆你喔!!

FD健身網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