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名熱愛騎乘單車運動的騎士嗎?

有想過在家中放置一台貼近公路車幾何設計的飛輪健身車,來作為增進你體能的輔助工具嗎?

仰或你是初次接觸單車運動的玩家,想要更一步深入的了解單車運動的樂趣呢?

 

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可以體驗了!!

由單車運動衍生出來的室內飛輪車運動,搭配模擬上下爬坡的阻力訓練,可完全感受到實際路面上的快意騎乘感!仰賴這股飛輪車潮流,FD健身網現今籌備規劃出一套由台灣健身房專業健身教練指導的全中文解說、字幕,完整示範教學影片給熱愛運動的您!!

詳細DVD內容請參考:飛輪有氧DVD 
SPINBIKE DVD   

藉由飛輪車教練的示範解說,隨著音樂一個踩踏、一個踩踏的跟著你進行飛輪訓練,目的就是讓你能充分的享受健身樂趣!

這份FD健身網-飛輪車教學光碟歷經了一年的籌劃,從教練課程彩排潤稿、場地設置鋪陳、到燈光攝影器材的挑選,同樣是一個踩踏、一個踩踏的前進,到現在終於能將成品呈獻給您!!希望各位騎士給予我們一點掌聲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