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喜歡吃火鍋當宵夜,也有人喜歡吃鹽酥雞 ,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卡路里表,裡頭不管是豬排、雞排通通逼近五百卡,相當於兩碗白飯,鹽酥雞一份也要450大卡,專家表示因為鹽酥雞熱量牽涉料理和調味方式,熱量很難一概而論,這份表格也只能僅供參考。

香噴噴鹽酥雞攤到底熱量有多高,現在有網友自製列表,當中全部清楚表列,熱量通通現形,鹽酥雞卡路里表上的數字可能會嚇壞你,光是排行榜前五名熱量都超高,炸雞排豬排接近500卡,相當於一塊就超過兩碗飯,炸馬鈴薯480 卡,臭豆腐十塊就要465卡,反倒鹽酥雞熱量最低450 卡,以這位先生夾的這鍋下午茶,鹽酥雞、臭豆腐搭上炸地瓜、馬鈴薯,如果是按表計算熱量就飆破成人一天所需標準2000大卡。

但畢竟每家鹽酥雞份量料理方式都不一樣,專家表示這樣的卡路里量表僅供參考,不過油炸食物本來熱量就不低,想滿足口腹之慾,還是得惦惦自己「斤兩」。

 

引用自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