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這幾周下來,會為各位介紹一系列錶類的功能介紹評比,話說大型健身器材依照種類來分的話,同一類型的器材,其實基本上的使用方法都會大致相同,所以自行摸索一段時間,還是可以輕鬆上手的。

但功能錶類上來說的話,沒有說明書,還就真的沒有辦法輕鬆上手!!

小編在這邊一一介紹產品的用意,不僅是為您說說產品的特色,還有一部分就是讓您先進一步的了解產品使用方法,未來在使用產品的時候才會很快的進入狀況,

您說是不是呢?

 

希望您能不吝給予小編支持與鼓勵喔!!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今天的主題!!

解析:

 

ALATECH FE-002心律錶



 

第一眼看到這隻ALATECH FE-002,還以為他是支某時尚品牌出的流行潮錶!!外觀我實實在在不說白賊,我真覺得還不錯看!!看膩了現在心律錶大部分都是講求功能取向,自然外觀上就多了幾分「功能樣」!可是這隻我不說的話,我不說明您說不定還以為我今天介紹的是支一般時尚錶哩!!加上多樣色款可選且螢幕顯示為條文式字幕,酷!

我又不是酷搜摩人-史丹利!!專門介紹一些潮流玩意....

 

外觀加分!加分!!推薦給運動還不忘搭配時尚,喜歡風格搭配的您!!

IMG_4304.JPG  

↑配色上分為全黑、全紅、以及我手上拿的這一支黃黑配色!!

 


IMG_4305.JPG  

↑錶款有年輕人的FU,我比較喜歡這種風格的手錶...

 

 

再來說說功能.....

功能上來講的話,這隻是屬於初階的心律錶嘍!所以如果您是講求專業功能優先的玩家,需要強大的記憶庫來分析您的訓練記錄,或者是可以搭配周邊配備,如公路車車錶、跑步速率配件等等,這隻ALATECH FE-002就不推薦給您了喔!因為他沒有提供記憶運動資訊的功能,也無法搭載相關三鐵配件!就讓小編來為您一一說明!!

首先,ALATECH FE-002內建兩項主要功能,運動心律模式及碼錶計時器。

啟動非常簡單,只需按下左側下方MODE鍵即可依序切換,或是可直接按下右側中間位置的OK鍵,即會快速切換至運動心律模式,這時請確認您已經繫上心律帶,以便它能接收到您的心律狀況,要開始使用偵測心律功能的話,再一次按下右側中間位置的OK鍵,ALATECH FE-002就會開始接收您的心跳訊號了喔!訓練完後按下左側下方MODE鍵就結束您的訓練了,同時螢幕的左下方會顯示您本次的最大心跳及平均心跳值,讓您作為參考!

 

 

IMG_4306.JPG  

↑按下MODE鍵可以依序切換內建的功能..

 

 


IMG_4307.JPG  

↑要開始量測運動心律的時候也可以按下右側中間的快速鍵...

 

 

 

而切換到碼錶計時器,只要按右側下方ST.SP鍵就會開始計時,再次按下右側下方ST.SP鍵即停止計時,右側上方的REST鍵則是歸零鍵,另外還有為路跑玩家所提供的簡易分圈計時功能,可以在計時的狀況下按下右側上方的REST鍵,就會顯示第一圈的計時秒數,但同時依舊持續計時,來讓您可以了解您每一圈的所需秒數!可是由於無法記錄,所以實用性.....有待考量~

 

 

IMG_4308.JPG  

↑右下方的START鍵可以作開始及停止的動作..

 

 


IMG_4309.JPG  

↑要將碼錶歸齡只要按下RESET鍵就歸零嘍!

 

 

 

功能簡簡單單,操作方式相對來說就是相當便利,適合討厭一堆複雜功能,怕麻煩的業餘玩家!不需要花上許多時間鑽研操作說明,五分鐘輕鬆上手!!

 

最後是它附贈的心律帶部分,

很可惜的,橡膠材質占了一半,兩側感應片使用橡膠材質覆蓋保護,跟同等級的心律錶款相同,一般來說心律帶使用時數皆可達1500個小時,此款心律帶更換電池方面,為怕影響防水性,所以需送回原廠替換新品,雖然有點不便,但汰舊換新也不失為是一個衛生的條件,畢竟心律帶接觸汗水久了未清潔,會容易滋生細菌或是形成汗漬。

 

 

IMG_4310.JPG  

↑心跳帶中間的發射器印上原廠商標...同時作為防呆的設計,不過我也沒試過如果上下顛倒戴會發什麼事....

 

 

 

IMG_4311.JPG  

↑心律帶硬了點...

 

 

 

IMG_4303.JPG  

↑價格平實的潮流錶,卻有搭載心跳檢測功能!!

 

 

 

請不吝看看它在小編心中的評比:

 

外觀時尚度       A

使用便利性       A

功能性             B

心律帶舒適度    B

CP值               B+

 

推薦給:   剛接觸心律錶、無鑽研體能訓練的普羅大眾,以及怕複雜操作麻煩的玩家!

 

 

 

同場加映:

 

↑ALATECH的產品CF,有辣妹在旁教學,再容易操作的錶款我也會裝做甚麼都不懂...

 

 

 

↑利用心律錶評估自我身體健康狀況!不過心律錶還是建議使用在運動訓練上會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