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倫敦8日電)

路透

羅威(Katharine Rowe)去年決定把位在倫敦西南區一條綠蔭夾道的街上一棟5間房有陽台住家,租給溫布敦網賽一對頂尖雙打選手暫住時,早已作好心理準備,待她回來,滿屋可能佈滿「打碎的東西」。

幸運的是,這種恐懼完全沒有必要,但她清掃房子時,一眼瞥到的竟是,屋內的一堆國外色情雜誌。

今年溫網期間,準備到康瓦爾(Cornwall)度假2週的花店老闆羅威告訴「路透社」:「本以為會有東西被打破,他們的確是好客人,歡迎他們再來。」

「若問,他們留下什麼紀念品,馬上想到的就是那些有趣的(成人)雜誌,還有很棒的毛巾。」

 「每間房內都有雜誌,幸好,我小孩1個4歲、另1個1歲,都不會注意這些,我丈夫覺得很有趣,但它們可不是英國式的那種色情雜誌。」

中央社(翻譯)

 

也許你可以上WIMBLEDON官網查查看球員名單,猜猜有嫌疑的到底是哪組參賽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