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則報導..

〔自由時報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

松大輔將在本週接受湯米約翰手術,今年球季提前報銷,但他未事先與紅襪討論就決定開刀,似乎再度引發球團不滿,波士頓環球報認為明年季後雙方分道揚鑣是最好的結局,結束這筆投入1.03億美元(約台幣29.5億元)的失敗投資。

擅自決定手術 美媒指違約

松手肘傷勢在紅襪隊醫初步診斷後,認為只要休息和復健就會好轉,總教練法蘭柯納也否認需要開刀的傳聞,但就在手肘權威醫生尤康檢查後出現大轉彎,動刀可能性劇增。

環球報指出,松領紅襪薪水,球團有權決定他的醫療行為,即使須開刀,醫生也得由球團指定,如果他擅自決定,紅襪可以認定他違反合約,拒絕支付薪水,甚至提前中止合約。

急著開刀 應是波拉斯的主意

松急著開刀,關鍵在於他與紅襪6年5200萬美元合約將在明年季後到期,愈快解決傷勢愈早復出,提高投入市場的行情,他未與球團討論就決定開刀,應是經紀人波拉斯在操縱。

環球報直言,紅襪從2006年底砸下5100萬美元競標松,就注定是錯誤的開始,他狀況不斷與堅持己見,早已令球團頭痛不已,環球報網站上一項「你會想念松嗎?」的投票,有超過7成票數認為他是「1億美元的錯誤」,松2013年要繼續穿著紅襪球衣,難度也愈來愈高。   《全文完》

 

看完這一篇報導,感觸很深....

雖然我不是非常忠實的棒球迷、但偶爾也會湊個熱鬧看看棒球比賽,比如說是亞錦賽、奧運、或者是MBL等等...

純粹只是街頭巷尾棒球風盛起的時候,會在一旁搧風點火加油吶喊罷了,雖然知道的棒球員有限,其中最欣賞的是紅襪隊的貝基特!!看過它的一場比賽,就被他的霸氣給攝服住了!


還記得當時貝基特好像和敵對的打者起了一點爭執,火氣有點出來了,沒想到這時的貝基特接下來就立刻賞了兩次的三振給對方,馬上攻守交換!!帥!!快速球直球的真劍對決!!這才是真男人啊!!!

但同隊松坂大輔的盛名,也是知道一二,尤其是他剛加入美國職棒的時候,更是報導的沸沸揚揚,外號平成怪物的松坂大輔,一加入波士頓就各方備受期待,尤其是亞洲人,愛屋及烏,而亞洲人的新聞報導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他們會把國人們支持的球員給「神話」,球隊優勝了,球員一定有一份功勞!球隊輸了怪東怪西、就是不干球員的事!!錯的全是同隊的其他球員!!=..=倒彈....

 

松坂剛加入的前幾年,算是小有成績,但後來就是每況愈下了...到了最近,更為了傷勢的問題和球隊產生了間隙,讓人深深感到真是造化弄人啊!!下一刻會發生甚麼事沒有人能夠準確預料....希望松坂能夠重振雄風嘍!!

GOGOGO!!燃燒吧!棒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