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很多健康醫療知識,玲瑯滿目,應有盡有,

而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則是一篇有點令人啼笑皆非的健康養生報導,

 

我敢說,這篇絕對是今年我看過最欠打的一則報導....

 

它的開頭就替女性投下一顆震撼彈!

         女人長得越醜身體越健康...」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有研究顯示,女人長得越醜身體越健康,在美麗和健康之間,你會怎麼選擇呢?
一、屁股大心腦血管好
  多項研究顯示,臀部大的人體內“壞 膽固醇 ”水平更低,“好 膽固醇 ”水平更高,因而心腦血管硬化的機率較小。 
         英國牛津大學研究還發現 ,大屁股的人罹患糖尿病 的風險也很低。
二、長痣多老得慢
  身上痣多不僅難看,而且會使皮膚癌危險增加10倍。但另一方面,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科學家最新完成的研究表明,與無痣者相比,
         多痣的人一般比實際年齡年輕6—7歲,而且患心臟病及骨質疏鬆症等衰老性疾病的機率比較低。
三、乳房小脊柱更挺拔
  土耳其研究人員發現,乳房越大,尤其是D罩杯以上的人,越容易出現上背痛及脊柱彎曲,乳房小的人則不會。 從性愛角度來說,
         小乳房對愛撫的敏感度比大乳房更強。
四、 鼻子大不易得感冒
  美國愛荷華大學研究發現,鼻子越大,吸入灰塵等污染物的機率反而會減少,其抵禦有害病菌的能力也更強,
         因此鼻子大的人很少得感冒或流感。
五、大腿粗心臟好
  丹麥一項為期12年、涉及3000名男子的研究顯示,大腿周長60厘米以上、腿部肌肉強壯者,早亡和患心髒病風險大大降低。
六、腳趾短跑得快
  英國最新研究指出,人類進化過程中腳趾變短是為了跑得更快。 長腳趾牽涉肌肉及骨骼更多,因而跑步費勁,減振效果也差。
七、耳朵大老了不失聰
         生物醫學專家拉爾夫·霍爾姆博士表示,人的外耳越大,耳道獲得聲音就越清晰,因此大耳朵的人很少因衰老而失聰。
八、平足腿部受傷少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平足的人腳和腿部受傷少,20%足弓高的人受傷危險比平足者高6倍。

 

嗯.......

看完之後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難道「紅顏薄命」這句話是真的了嗎!!?

那宅男女神李毓芬身體一定很不健康....慘了....

 

那無名小站絕對也是聚集最多身體欠佳女孩的網站了......

自拍人氣相簿多到數不清.....

http://www.wretch.cc/

 

林志玲可以堪稱台灣第一病氣女!

 

 

 

同理可證,最健康的女子這名女子當之無愧.....

 

File:如花.jpg

 

難怪周星星怎麼打他都打他不死了......

 

 

網路上的知識千奇百怪,各位看官看看就好....

 

 

 

 

 

 

 

母親節熱銷肩頸按摩器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大突襲

 


【聯合報╱記者朱婉寧、唐守怡/台北報導】


聲寶肩頸按摩器的插頭有觸電疑慮,標檢局要求下架。 記者鄭超文/攝影


名人代言又出包!經濟部標檢局檢查市售「肩頸部電動按摩器」,十件有一件不合格,
不合格率一成。不合格者為聲寶公司請明華園歌仔戲團當家小生孫翠鳳代言的肩頸按摩器。


這款不合格的肩項按摩器型號為聲寶ME-D1002L肩頸按摩器,標檢局副局長黃來和昨天表示,
這款按摩器在「構造檢查」安全性項目未通過。


聲寶發言人陳柏蒼表示,聲寶虛心接受建議,該產品全面下架,並要求原製造供應商就產品品
質負起回收、更換、保固完全責任。肩頸按摩器去年五月上市,已銷售兩萬台,當中並無消費者
回報觸電。即日起,消費者不需發票,即可撥打聲寶服務專線:○八○○-○○五-四三八洽詢。


黃來和說,若關掉這款按摩器的所有開關後再拔下插頭,過一秒後插頭刃片之間的電流還高
達五十伏特,遠超過標準值卅四伏特;拔下插頭後如果手不小心碰到,會有觸電的危險。
另外,這款按摩器的電線也是使用未經標檢局檢驗過的電線。


黃來和指出,已要求廠商將這款不合格商品下架,並廢止該商品的驗證登錄,廠商必須再申請
才能上市。


黃來和表示,除了聲寶這款肩頸按摩器不符標準,其他九件中有五件在「重要零組件比對」
或是「標示檢查」項目不合格,但安全都通過檢測。


這五件不合格商品有:masse的舒活肩頸按摩器、BH的Power Drum 肩頸按摩大師、
喬山的舒肩樂、Sunlus的三樂事頸肩敲敲樂、川島的樂拍拍肩頸舒活按摩器,已令限期改善。


黃來和說,選購時必須注意是否有貼「商品安全標章」;使用後應將插頭拔離電源插座,
電源線及插頭破損或鬆弛時,千萬不要使用。



 

 

遭點名的各家廠商皆立刻發表了緊急公告,

 

聲寶的緊急回收公告

http://www.sampo.com.tw/media/news-detail.aspx?_sei_=8327C989ED1E4E81B53FB70527FA5BD7

 

而其他被歸為標示不明的masse、BH的Power Drum、喬山、Sunlus、川島等廠商,

則鄭重表示會立即改善,並強調以為產品投保責任險、確保消費者的權益!!

 

結語:懸崖勒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