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又到了為各位分享我們生活週遭有關於運動或者是健身的相關資訊!

其實我這個人是很正經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寫的網誌到最後呈現出來的總是會有點偏離主題,

大概是我太不專業的緣故了吧!?

各位在運動領域上擁有專業知識的朋友們,非常歡迎來這裡加以批評指教喔!!

 

 

 

 

 

玩運動類型的電視遊樂器也算是一種運動....

 

看到這個標題的爸爸媽媽們,大概會跑來強烈的抗議吧...真是誤人子弟!

近代推出的Wii、或是XBOX體感遊戲組是還好,至少在打電玩的同時還可以稍微活動身體,

以前就沒那麼好的藉口了....

除了跟父母瞎掰說其實打電動也是一種手部關節的訓練外,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麼比較健康

的理由,當然爹爹、娘親也是不會信你這套的了....

打打運動類型的電動遊戲,最大的好處恐怕就是可以了解運動比賽規則,或是扮演遊戲裡面

那些超級大咖的球星,過過超級明星的癮,誰知道你現實生活中卻是個連罰球都會投麵包的

肉腳哩!?

奥尼尔总得分第五仍不知足 罚球弊病使其难超乔丹
↑罰球不進沒關係....反正我得過總冠軍....

 

而今年四月最新的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的電玩終於上市嘍!!

 

啊!!!!貼錯了.....

其實是這個啦......!!!

商品名稱:老虎伍茲12-高球名人賽-全區(英語)-運動-xbox360遊戲片-Tiger Woods PGA Tour 12 The Masters

↑《老虎伍茲12:高球名人賽》

 

全新的模組而且還可以對應現在最流行的體感器喔!!

完全真實的重現高爾夫球揮杆的動作,以及更真實的遊戲互動,

真希望有朝一日籃球遊戲也能做到這種地步呀.....

老虎伍茲12:高球名人賽,試玩版,AUGUSTA NATIONAL球場,國家巡迴賽,PS3,XBOX

 

 

 

 

 

NBA籃球明星詹姆斯的全球球衣銷量首次超過布萊恩

 

 

哎呀!!

我又貼錯了.....怎麼了我到底...

其實是這一件啦!!

1  

 

如果詹姆斯跳槽到熱火這件事讓某些人感覺他是個壞蛋,那麼看起來球迷喜歡

穿著打扮像個壞人。

 

NBAStore.com於日前發表了銷售量排名,這項統計是從2010-11球季開打時算起。

本季至今,詹姆斯的球衣銷售量位居聯盟第1,自從他2004年進入NBA以來,

今年是他第一次能夠超越布萊恩。布萊恩下滑到第2位,第3名則是塞爾蒂克的控衛朗度。

詹姆斯去年夏天離開騎士加盟熱火,原本預計受歡迎程度將有所下降,

但他的新熱火6號球衣銷售量卻終結了布萊恩自2008年球季以來的獨霸。

尼克雙星史陶德邁爾和安東尼分別位居第4和第8,雙雙進入前10名。

歐尼爾第12位、雷艾倫第13位,皮爾斯和賈奈特也都在前15名內。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留下當初克里夫蘭的23號球衣.....

但我敢保證克里夫蘭市境裡是絕對沒有....

 

 

 

 

出外運動健身最需要注意天氣

 

這點絕對沒錯!!

在家運動的話不管刮風下雨都是風雨無阻,可是當你想遠離塵囂、呼吸戶外新鮮空氣的話,

天氣的好壞絕對需要注意的喔!!

而你也不用出發前打開電視看一下天氣預報了,

有了這個網站,我想男士們就算iPhone裡有天氣預報的程式也不屑用了吧!!

sfdghfgh.jpg

http://www.nexttv.com.tw/weather

某家線上電視業者推出了這個線上可觀看天氣預報的網站,

『天氣女孩』

結合了現今正妹經濟的潮流,

觀看氣象預報的同時也能賞心悅目,

只是不知道播報氣象就好好的標報氣象嘛!為什麼還要找一些美女在裡面跳來跳去勒....

算了!好看就好....

現在你問我哪一天的天氣如何,我可是已經倒背如流了呢....

 

 

朋友們!偶爾也出外運動運動吧!!

FD健身網我們明天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