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健身運動的同好,其實是不分年齡、種族及高矮胖瘦的,

所謂一種米養百樣人,個性不同,當然每個人偏好的運動類型也就不一樣,

這就是這個世界最有趣的地方了呀!!

 

有些人喜歡騎Bike,騎到一台可以抵兩台「喔都麥」,

有些人則喜歡打籃球,看到JORDAN就好像看到神,

有些人則是喜愛打網球,還一路打到躺在按摩椅上就能領到錢.....

↑這次的代言價碼是......?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從事的運動類型才是最有意思的,

而對於其他種類的運動則是叱之以鼻,

但是!各位!!

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夥兒講一下,

不管您正在從事哪一種類的運動,只要能帶給你快樂、健康、以及保持正確的體適能,

基本上都是好的運動啦!!!

 

今天FD部落客,披荊斬棘、披星戴月的要為各位介紹運動健身領域裡,

與眾不同,新奇又有點搞笑意味的運動花絮大小事!

就請各位一路看下去吧!!

 

健身器材界最酷炫的玩意兒

 

1  

 

不要看它長的有點兩光,其實它內涵有超級炫的功能,

Wii已經過時了,XBOX體感器也不夠看,

這台健身車平常時就如同一般的健身車,可調整阻力,進行有氧訓練,

可是當你夜深人靜的同時一接上無線接受器的時候.....

 

 

它就變成了超級酷的體感遊戲有氧健身車啦!!!!

不僅包含了PC,更支援了時下最主流的電視遊樂器!!如XBOX、PS3等....

真是太有趣啦......!!!

 

 

講真的,我真的覺得是太有意思了!!我好有衝動想敗一台!!

就算他的LOGO怎麼看都有點眼熟、好似在F1轉播上看過也是一樣!!

買下去了啦!!

摩托GP 2K11我來了!!

 

怪怪!?台灣伸卡球王子-王先生有新代言的健身車?

 

伸卡球王子有代言筆電眾所皆知,有代言鮮奶把上嘴唇塗白一塊也不稀奇,

現在它竟然還有代言健身器材-室內健身車!?

2  

    ↑我打球、所以我騎健身車.....

怎麼有點發福的感覺.....國民隊伙食大概辦的不錯....

3  

連投球的POSE都有...

台灣人的創意真是無可限量呀!!

不知道他這次的代言費可以拿多少....

 

 

最精采、高潮迭起的籃球比賽

 

 

 

前幾天關注NBA籃球比賽偶然發現的一場轉播,

老實說,除了NBA,其他的職業籃球賽我都沒什麼在看....

但這場西班牙ABC籃球聯賽真的是太精采了!

甚至比灌籃高手還要精彩十倍,

左手只是輔助....

 

 

最後順便做個小廣告....

把球賽廣告做的那麼像電影預告也真是有才!

 

FD健身網我們明天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