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至健康達人部落格〉

 

BH M600 Elite發表!

_MG_0513.jpg

日前BH台灣將M600 Elite舒活沙發按摩椅送到FD台北店(電話:02-85021071)試用,台北店王店長打電話叫我這個不專業的攝影師來幫忙側拍。

各位看倌覺得小編我拍得還過得去嗎??

_MG_0549.jpg

 

倒是這張M600沙發按摩椅,將國內沙發按摩椅的市場又往前推了一步:

1. 與Osim uSoffa (OS-7310) 比起來,自動收折的腳步按摩器、摩登的沙發椅的外觀與較小的尺寸,更能融合到家居生活環境;

2. 與Panasonic Massage Sofa (EP-MS40)比起來,功能上更強!椅背可以傾倒,腿部氣壓   按摩功能更全面。

 

關於實際功能與規格,要等FD台北店王店長提供!王店長快一點吧,我媽媽等不及要買下去了!

 

P.S. 對了這M600悠活沙發按摩椅也是盧彥勳代言喔!不過FD今天還是請了正妹做模特兒,這樣是不是更吸引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