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一連陰雨連綿的天氣,一到台北這溫度就讓人覺得就感心,這麼棒的天氣又可以來參加活動,感覺真的很幸運!

BH按摩椅母親節的活動,可是有許多特別的嘉賓到現場,相信大家在看完上一篇的活動訊息後,一定很期待今天的活動吧!

今天的主持人是喜歡運動的漂亮主播:魏華萱

20110401_02.jpg  
  
為了配合今天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主辦單位在開場活動特別邀請到肢體不便的朋友跳開場舞,舞者努力的表演舞姿讓人特別的感動!
(但是因為太靠近了,女舞者性感的樣子真讓人害羞。

20110401_01.jpg

不過小編今天的目標可是:亞洲球王盧彥勳

20110401_05.jpg  

想也知道小編今天的主要目的可是一窺我們亞洲球王盧彥勳的真面目
沒想到開場還有一段小魔術,魔術師要透過箱子和盧彥勳做互換
(啥米!一開場就要把我心中的球王變不見~不要啊!)

20110401_07.jpg  
20110401_08.jpg
20110401_09.jpg  

盧彥勳出來了!那位罪魁禍首的魔術師呢~(誤)
也順利的從箱子中出來了,這次的魔術表演成功

20110401_10.jpg  

這天的活動盧媽媽也有到現場,大家也知道,盧彥勳因為比賽長年都要東奔西跑的,為了感謝母親的照顧,盧彥勳也買了自己代言的球王按摩椅送給媽媽,當做母親節禮物。

盧彥勳對記者表示,  『球王按摩椅』有模擬NASA太空艙的無重力座椅角度,能平均分散全身的壓力,並保持脊椎呈現最自然的S型曲線,不僅能紓解肌肉的緊繃,更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加上全新開發的痠痛感知科技,能偵測全身痠痛部位並加強重點按摩,非常適合運動過後舒緩緊繃的肌肉,他很喜歡這些設計,也把喜歡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新聞連結

盧彥勳下周又將飛到西班牙,展開他今年在紅土賽季的首站-馬德里大師賽,要預祝台灣之光盧彥勳賽是一切順利!

20110401_12.jpg  
20110401_13.jpg  

活動中另一個讓人驚艷的貴賓就是葉家妤和葉媽媽,真是美女母女檔的代表!
葉家妤和小編一樣可都是盧彥勳的超級粉絲喔!

20110401_15.jpg  

活動中也有義賣的活動,透過伊甸基金會把愛傳到日本,盧彥勳特別提供了簽名球拍和簽名球做義賣!
謝謝這位參與競標的先生,感謝您的愛心。

20110401_20.jpg  

現場主辦單位大手筆的提供了按摩椅作為活動抽獎的獎品,也進行義賣活動,FD健身網也和其他協辦廠商,提供了現場義賣活動的商品,為日本的災民盡一份心力!

20110401_16.jpg  

以下還有一些活動花絮要分享給大家。 

今天因為參與活動的貴賓都是知名人物,現場來了好多媒體記者喔 。

20110401_17.jpg
 20110401_04.jpg  

另外主辦單位也貼心的準備了母親節的代表花束-康乃馨,分送給現場參與活動的民眾。

20110401_21.jpg  

現場也有提供按摩椅的體驗專區 (紅色款的球王按摩椅真的好漂亮喔!)

20110401_22.jpg  
最後獻上這張獨家的球王簽名照,謝謝大家的收看。

20110401_18.jpg  


 你不能不知的訊息

。即日起至5/31買一台盧彥勳代言的『球王按摩椅』,BH必艾奇就為您捐贈新台幣1000元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做為日本賑災使用。
。今天有到現場的朋友,只要將你的活動照片和你的活動感言上傳到FD健身網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DTaiwan),就有機會獲得西班牙知名品牌ELITE水壺(市價9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