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即時感恩活動  

繼上次BH 亞洲區總公司 在京華城所舉行的「新兵日記 全民甩油見證會」活動過後,

緊接著而來的是「愛要即時感恩 母親節特別活動」!!

 

活動時間是民國100年的四月一日(星期五)下午兩點至四點,

地點同樣是在台北京華城百貨1樓的市民廣場!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而這次BH 亞洲區總公司邀請到的活動嘉賓,沒錯!!

就是亞洲球王盧彥勳!!

盧彥勳來了!!

 

今年一月初蓬勃運動事業有限公司所籌劃的「傳奇再現 夢幻球星邀請賽」,

在台灣引起了相當大的迴響,因此蓬勃運動事業決定再次於今年的十月份,

邀請了前世界球王-重砲手羅迪克,來台一同與盧彥勳進行較量!!

 

最高層次的網球競技將呈現給台灣的觀眾朋友!!

所以說,或許盧彥勳會在BH的「愛要即時母親節感恩活動」,稍微透露出此刻的心情喔!!

(相關詳情可洽盧彥勳台灣官網http://www.rendylu.com/news_into.php?idNo=278)

朋友們!不要一直窩在家玩威力網球3了!!

 

挺身而出吧!!愛好運動的你!!威力網球3都已經初一陣子了......

真实最高!《VR网球3》完全点评

 

 

第二位活動嘉賓則是上次將活動氛圍營造的相當熱鬧的

前年代的主播:魏華萱 小姐


年紀輕輕,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及人生規劃,毅然決然的辭掉了新聞播報的工作,

在工作前途一片光明的時候,還能如此下定決心,

我只能說.....

 

這就是有想法、有主見的新時代女性啊!!

我.哭.了......

 

在這裡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時魏小猴在年代最後一次播報新聞的畫面吧!!

竟然能把播報氣象撥的那麼感傷.....內行!!

 

 

最後則是民視的當紅花旦-葉家妤小姐!!


正!目前也參予過相當多的電視劇演出!

比如說"娘家"、或著是"夜市人生"等等.....

現在好像在民視新推出的偶像劇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喔!!

劇名我忘了...男主角好像是趙駿亞,就是之前傳對女生動粗的那個...

阿哈哈哈....八卦了一下~

實際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外型陽光甜美的葉家妤,

之前還有替時尚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的美照喔!!

真是個動靜皆宜的潛力女星啊!!

完美女人好身材(葉家妤)

本人貼身收藏,在此就不一一分享啦~哇哈哈哈~

 

 

各位心動了嗎!?

BH的「愛要即時母親節感恩活動」到時還會有響應日本震災的義賣活動

以及抽獎訊息喔!!

還等什麼!?咱們到時一同前往與會吧!!

 

活動詳請可洽BH亞洲區官網!!

 

FD健身網咱們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健身網 Blog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許婷
  • 讚啦,當然要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