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FD小編上周六(3/19)到京華城參加BH Fitness全民的甩肉活動,
看到了最近極紅士官長 - 劉香慈小姐,她手上拿著香檳杯跟BH的業務經理正在Cheers
整個人看起來真是"黑甜、黑甜"(台)呢!!粉健康
劉香慈 
<中間那個是楊院長...什麼醫院的我忘了,反正是來做健康檢測的權威人物>


這場的主持人讓我特別為您介紹一下,她是前年代的主播:魏華萱 小姐
年代主播 

當然,她不是以這樣的髮妝出現,女人是很神奇的,不同的造型完全是不同人。

魏華萱 

瞧,多麼青春有力!!馬上年輕十歲給你看!所以這再告訴了我們一點,運動使人變年輕!!
不相信?!那讓你們看一下她在環花東380K活動代言人的活動照片↓

環花東380K活動代言人 
青春可人啦!!!小編我除了注意黑甜士官長,魏華萱我也是看的很開心的!!(賞心悅目的甜姊兒)

這次BH除了推行他們的飛輪車運動外,更有四大胖子來參加這個活動,一個個噸位都讓人
「吃驚」....而且除了這次體重體脂的檢測外,整整一年都要看有沒有復胖的情形....很ㄍㄧㄥ的
四胖 

全部都穿BH車衣,可見尺寸是挺齊的耶(呃~這不是重點,您看看他們身上的肉兒.....)

鬥牛犬 
連狗都看傻了,完全忽略我手上的食物,不停的在看那四胖<好驚狗啊>


不免俗的來一下士官長練兵一下!
劉香慈操兵 
錄影畫面:蘋果日報 

哈…四個胖兵完全不知所措啊...但是別以為踏踏步就可以變瘦,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的運動!!


魏華萱跟劉香慈都有去健身房騎承飛輪車的經驗,
在下雨或是天氣過熱時,在室內用心的騎它個1小時,大汗淋漓又可消耗大量的卡路里!!
就連最近的犀利人妻-隋棠,在年後也利用飛輪車給它瘦個2公斤!!


接下來就看四胖騎飛輪的模樣吧!!
四胖騎飛輪 

我的感覺是,這台G5的荷重真不是蓋的.....那位仁兄大概有140公斤耶....COOL

H920+劉香慈 
士官長的手腳細長,騎起來真是好看啊....(這台是BH的H920,很有氣勢呢)

抽獎 

開始抽獎了!!!

獎品 
獎品還真多...頭獎是飛輪車耶!!二獎居然是上萬元的TIMEX名錶....

這活動在抽獎後結束,唯一最令人難過的是,沒有抽到我....$##@#^


下次的活動是:亞洲球王盧彥勳在4/1(一樣是京華城)...大家別忘了參加啊!!!
當然那天他不是來打網球的....我只是想可以跟他拍照而已
咱們4/1見啦!!!赫!!
LU 


番外篇~各家媒體記者爭相採訪!!!!BH 飛輪車台北京華城活動紀實!!!!

報導500.jpg  
                                                                          (感謝BH編輯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