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早晨啊!!

今天是天氣好冷所以聖誕節窩在家看電視的FD部落客!!

 

這幾天真是好冷呀.....好討厭啊....

偏偏跨年又會有新的一波冷氣團,氣溫更會下探六度!

我恨啊!!!!

好不容易犧牲聖誕節假期乖乖在家趕出版社的分鏡稿,現在趕完了想說跨年要上台北high

一下,結果沒想到給我來這套!!!

賊老天我跟你誓不兩立!!!!

嗚嗚嗚.....

你又騙我了... 

 

回歸正題!

每次到了FD工商時間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也不用想什麼梗、不用搜什麼文、只要把官網的商品PO一PO就大功告成!!真爽!!

哈哈哈.....下班打卡嘍!!

 

而今天!就是這個!!

噹噹噹~~ 

SUNLUS 暖暖多功能足溫器!!

讚! 

 

是了!看到了沒!!

連星胱大道的評審都讚不絕口的寒冬好物!!

所謂人體中最直接到感受溫度的就是四肢部位了,也就是為什麼有人會常說,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這個道理了!!沒錯!!

有了這項保暖利器之後,

寒冬中,您就不需在家辛苦的砍柴燒水呀、在公司跟人搶鹵素扇之類的啦!!

只需插上插頭,

有了這個足暖器,您就是公司裡最優雅滴一顆星了啦!!

 

功能簡介... 

 

你也不用擔心足暖器會像下面新聞中的小女孩一樣,

因為在睡夢中一直使用吹風機暖腳,造成猝死而且腳部還有灼傷的現象!

上班不小心打瞌睡.....他會斷電讓你慢慢睡.....

因為,它有安全自動斷電裝置喔...

 

↑小朋友乖乖不要學喔.....

 

看完介紹,喜歡嗎?

喜歡FD健身網就賣給你!!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28&kind2=44&page=1&num=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