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樂壇巨星瑪丹娜(Madonna)在全球打造連鎖健身房的夢想,終於踏出第一步。

她在29日抵達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Mexico City),為她的第一家「Hard Candy Fitness club」舉行開幕儀式。
包括墨西哥市長厄伯拉特(Marcelo Ebrard)在內的700多名貴賓,都出席開幕盛會。這家豪華健身中心有3層樓高,面積達3千平方公尺。
擁有傲人三頭肌的瑪丹娜素愛健身,她和經紀人歐西瑞(Guy Oseary)、以及全球最大的民營連鎖健身俱樂部「24-Hour Fitness」創始人兼執行長馬斯托洛夫(Mark Mastrov)合作,計劃在全球創立具有瑪丹娜風格的健身房,至於健身房的名稱則以她的最新專輯「Hard Candy」為名。

娜.式.糖
瑪丹娜 

瑪丹娜的團隊表示,未來數月可望在阿根廷、巴西、俄羅斯和其他歐洲與亞洲的非特定國家,出現更多瑪丹娜旗下的健身俱樂部。

央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