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健身網:新品試用說明文 - 坐大師
先聲明這篇新品介紹文,同時也是廣告文章

它是用來綁在腰部的產品,與一般的護腰差別在於:

1.材質
2.使用方式

1.材質:
遠負纖維,亦即遠紅外線+負離子的複合材料,這部份與其他矯正帶有極大的落
   差,使用中可感受到它的不同,材質的介紹您可以google一下,就可知道是新專利的
   發明。

2.一般護腰(矯正帶)多數是以圍住腰部固定的方式,然而此款〔坐大師〕除了護住腰背外
   ,
利用帶長的牽引,將腰椎所承受的壓力,往大腿→膝關節釋放,過程中完全抒解了
      腰部於坐著時所承受的1.5倍應力

坐大師01 
這是一般椅上坐姿的側照圖

先來探討一下,坐大師的靈感來源自於,為何會引發腰痛?
在專家學者的研究下是在於姿勢不正確,以及腰椎受力過大而引發的腰酸情形。
其實很多人以為,坐正(90°)是最正確的姿勢,
但一項由加拿大及英國蘇格蘭科學家共同完成的研究顯示,坐得筆直並非最佳坐姿,反而可能造成下背部疼痛,最佳坐姿應該是背部稍微後傾,保持大約在135度。 不過英國民間組織「背部照護協會」的卡格勒指出,135度的坐姿容易往下滑,比較理想的坐姿應該保持在125度。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這項研究係於蘇格蘭愛伯丁的伍登醫院進行,研究人員找來22位背部健康的志願者參與實驗,利用可調整式磁振造影儀觀察不同坐姿對參與實驗者造成的影響。

坐直90度易損脊椎圓盤

參與實驗者採行三種坐姿,其一是類似打電動玩具或伏案辦公的前傾姿勢,其二是保持身體與地面成九十度的筆直坐姿,其三是身體向後靠,保持在大約135的「放鬆」坐姿。研究人員透過磁振造影,可在參與實驗者變換坐姿時衡量其脊椎角度的變化和脊椎圓盤(或稱椎間盤)的移動。當脊椎承受壓力時,脊椎圓盤就會移動,長期壓力會導致脊椎圓盤扭曲或突出。結果研究人員發現,當參與實驗者保持90度的坐姿時,椎間盤的移動最明顯,當坐姿保持在135度時,脊椎圓盤的移動最不明顯;至於身體前傾則會導致脊椎的最下面兩節嚴重摩擦,是最不理想坐姿。

研究結果顛覆傳統認知

根據「英國脊椎醫學會」統計,32%英國人每天坐的時間超過十小時,有人吃午飯都坐在位子上;可見坐姿對人有多重要。過去一般都認為,坐的時候身體一定要直,才不會造成腰痠背痛,但這項研究結果卻與我們過去的認知相反,坐得筆直反而對身體有害。主持這項研究的加拿大亞伯塔大學醫學院教授巴西爾說,保持良好坐姿是必要的,人體脊椎和相連的韌帶如果長期承受壓力,會導致疼痛、變形和慢性疾病。

看完上列的敘述,上班族們應該開始明白坐姿的重要性,但試問 : 身體需往前傾打鍵盤的上班族,哪能一直維持125~135°呢?!(您說是吧)重點來了,坐大師-坐姿矯正帶就是為我們這種人造福,你可以看一下套上它之後,壓力跑的方向↓
坐大師02 
示範者為FD員工,徐君表示:腰部感覺整個輕鬆起來,完全沒有承受上半身的感覺! 用了10分鐘後,拿掉坐大師覺得腰部感覺比較輕了。每天使用的老大,怕畫面太難看不給小編拍照,自己買了2條,一條放家裡,一條放公司了。

來看看它最原本的長像

1.收納起來的模樣
坐大師03 
2.拉練拉開、攤開-中間靠腰部份就是遠負纖維粒子,靠在您的腰背作用
坐大師04 

來看一下徐君的三款坐姿↓
坐大師05 
對於坐大師有穿脫有疑問的朋友可以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diUNkk_3yU&feature=player_embedded

總言之,對於坐大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0800-580-586詢問FD健身網的人員
                                                                    來店裡試用最準!!!立即體驗!!

詳細規格請看:坐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