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超黃金地段的world gym,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陸續加入會員,
小編我好羨慕啊!!!當初還有趙又廷站台,我錯過了貼近他本人的機會...(喔噁)
W00 
詳情請看趙又廷 為 World Gym 健身會館 站台
world gym台灣官網也介紹了現場的環境,設施等等…
不過器材拍的不大清楚,實在有點可惜,尤其我蠻注重心肺區的器材,
當然俱樂部本身若提供的是相當好的環境及其他配套,的確是吸引人潮
的不二法門,畢竟運動有團體的感覺是比較好進行下去的,一起到一個
地方運動就會讓人想持續下去,況且這次world gym的營運方式是以
「月繳」的低風險方式,以我先前參與過的俱樂部相比,除了經濟以外,
也可以保障個人的權益 (啊怎麼不早這麼做嘛)

就以我個人的經驗,參加俱樂部其實是有很多好處:
※繳一個費用可以使用到全系列的健身器材
※有條理的上各種訓練課程
※享受到運動的專注
※運動完後可洗完澡再離開,很愜意
 
也因為如此,若勤快一點,是能在預定時間內達到想要的目標。
But............................
我的致命點在於-車趟的問題,從我家到健身房就要半小時左右,
有的時候想運動,礙於1.工作回到家就累了 2.要去健身房得半小時
(來回就1小時),哎呀...如果以運動333原則來說,每周運動3次,
光車程我就花了3小時了,試問忙碌的現代人一到周五誰能這麼框
出運動時間呢?

但也因為那一次入會的經驗,我使用了很多國外的器材,對於健身
器材也有點概念了呢!
==========================================
不再廢話了,大家看一下world gym最新的器材吧↓
w01 
DK FITNESS
W02 
斜躺式健身車(懶惰車),兩側都有置杯架,大螢幕讓你踩踏時不無聊
W03 
上方都有電視,這點跟各大健身房差不多
W04
BH的踏步機,大臀肌就靠這個了!
IMG_1372.jpg 
重量訓練機,這種玩意兒還是地方大點才能放啊~~有專業的教練是比較安全的!
W05 
這種機器可以做提膝(訓練腹肌),以及引體向上
W06 
啞鈴及重量訓練棧,勇猛的青少年們…肌肉猛男的誕生處
W07 
肌力訓練區,局部肌肉的雕塑就靠這個了!
W08 
飛輪教室,哇齁~~靚亮黑紅,磁控阻力高等級(DK FITNESS佳品)
連好品牌的老美都豎起大姆指,規格跟世界第一的Keiser m3是同等級!
W09 
教練台上的一定是要酷亮的紅色啦!!!energy!!
全鋁合金的飛輪真是亮閃閃啊!

到哪買這台?! FD健身網飛輪健身車-DK FITNESS SPINFIT 99
w08 
門口介紹海報↓
全世界第四大健身連鎖俱樂部~~~
w10 

World Gym Elite 台北101店6F

台北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喔!!!

 

創作者介紹

健身網 Blog

Fitness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女神
  • 標題應該改成:趙又廷 為 World Gym 健身會館 露腋毛
  • 薏仁
  • 城鄉差距ㄚ~
    新竹這個小地方~唉!唉!唉!
  • 罩又挺
  • 好飛輪!!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